秋谷 -- 溪流

地球轨道是椭圆,不圆我有什么办法?
个人资料
正文

战犯直接下地狱

(2022-02-24 11:14:40) 下一个

这个话题,呵呵,关键是我只能说非常倾向于相信,但没能力验证。

因为原则上我相信,世界上是有因果的,就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不可能种瓜得豆,种豆得瓜,那样人就无所适从了。

关于忏悔和得救;有人认为一讲因果就是没有同情心。我认为这个理解是错误的,只要忏悔,改正,人就能选别的路。比如不小心犯了错,不小心摸了火炉,那当然也是会被烫伤,并不是说不小心摸的,我是好心,所以不烫手。当然烫手。摸火炉导致烫手,这就是因果。

但并不是因为因果了,所以别人就不帮了。别人看见了,该帮你搽药还是要搽药的,治病的。这是爱心,自由意志。

忏悔:知道火炉会烫手,以后不碰了。如果明知烫手,还持续不断地往上靠,故意发动战争。那就是佛菩萨也救不了了。这也是自由意志,想下地狱,谁能挡得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见了:)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尔好!还看到乌克兰美女在电视前说,无法相信21世纪发生这种事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世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