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谷 -- 溪流

地球轨道是椭圆,不圆我有什么办法?
个人资料
正文

说文解字 爱

(2012-11-26 22:52:12) 下一个

 

就是用心覆盖、呵护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emanli01' 的评论 : 一定是的。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老翁好,这是我在试图观察自心时,慢慢体会到古人造字不是乱造的。
然后进一步,我因此也更增加了我对进化论的不认同。
要说古人的心智不如现代人进化,我觉得不太可能。

我倒更相信人是有某种更高等的来源的。比如佛教说的光音天什么的。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貼切入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