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理想与现实

(2011-09-10 06:16:10) 下一个
终于过了两三年渾渾噩噩的生活,这个问题又回到眼前,理想与现实,总觉得自己一直处于挣扎状态,徘徊于两者之间。还记得第一次听他说完故事问我为什么到这里来,突然发现走到这里有这么多的机遇这么多巧合,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一直是这样的随波逐流从来没有为自己把过舵,我惊讶,原来自己也是这样的毫无想法。还记得每次看到他对着屏幕微笑,那些是工作,他还一如既往地享受。我愧疚,原来自己从来没有对自己的生活负过责。还记得他向我诉说他的未来的计划和打算还问我想要干嘛,那个坚定的眼神是这样的充满希望,我鼓动,希望自己也有一片属于自己的未来。然而一次次的挫折,一次次的无奈,都忘记原来有过这么一层鼓动,都忘记了为什么我会是不是问自己目标和方向。现实就像潮水,一次次涌过来,盖过我,弄得我筋疲力尽。我打算放弃了,打算妥协于现实,但是突然我又听到了另一个声音,被拒绝不接受,要不沉下去,要不继续打拼,反正这里不是你的大洋彼岸。命运弄人~~一想起以前,就觉得自己该为未来做些什么,告诉自己,如果选择了现实,生活就会平淡无奇,如果我还有理想,我还能走自己的道路,一路虽然崎岖不平但是风景无限。呵,这算不算是被命运逼迫的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