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爱的,外面没有别人

(2011-09-16 20:40:56) 下一个
一看张德芬的书,就喜欢上了。我从来没有想过当你用手枪指着别人的时候,一个手指对着外面,而三个手指竟然是对着自己的。嗯,当你怎么对待人家的时候,自然别人会怎么对待你。。

还记得以前老板和我说过,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做一个好人,对人要真心,他可能只是随口说说,但是当时我听来,就觉得鼻子酸酸的,眼眶要掉泪了。可能是很久没有人和我说过这样的话了,也可能我太认同这样的观点了。

有些时候我也疑惑过,是不是这样,现在的人还有多少人是这样的好人呢。但是我还是相信老天还是公平的,就算是有些不该得势的人过得很好,那也一定有他们的原因,也许他们在用上辈子的积累呢。

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做一个好人,对人要真心。我坚信这样,我要更投入的生活,而不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