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驼鸟儿子

(2014-03-11 20:44:27) 下一个


上个拜六下午,按常规儿子本来要去英文补习,可是这个懒惰虫以学校要考试为借口赖在家里。以下是我们母子为了上补习的事的对话。

 我:怎么不去补习呢,懒在家里就是玩。

儿:学校要考试了,不想更多的压力,再说这两次的补习都是讲口试,对我没有什么帮助。

我:即使没有很多帮助,我们也付费了,不便宜呢,不要浪费资源。

儿:我想休息。

 我:你知道朋友家的女儿今年小六会考,人家一周三次补习,还要学钢琴,应付8级钢琴考试,妹妹从来都是知难而上的.你这家伙如果上战场,就是一逃兵。

儿:因为我会逃,就不会送死。

 我:还敢说,人家勤奋苦读,以后是栋梁。

 儿:有一天,读书普通的A会成为读书出色的C的老板。

面对这只鸵鸟,我哑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