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年初一,老公洗手做羹汤

(2014-01-30 21:52:03) 下一个

 

老公本来是做菜高手,我当年之所以选择嫁给他,很大的因素是欣赏他的体贴和能干。记得刚结婚时我连个西红柿炒鸡蛋都做不好,可能是常年在父母的庇荫下,没有学会独立生活的能力。经过多年婚姻的磨砺,我现在已是个可以入得厨房,家务能够独当一面的称职媳妇。

原本没有佣人时,我和老公家务共担,他做菜,我就洗碗,我做菜,自然他洗碗。后来想生活轻松一些,用了女佣,多数家务都由佣人承担,我只是偶尔做几个对口家常菜,老公更加是与家务绝缘。

过年了,今天老公一大早起床,知道为什么吗?他要为我们一家做难能可贵的一餐。虽然很久没有入厨房,可是老公厨艺不减,还是那么味道鲜美。我和儿子满怀感激的心情享用了老公做的年初一午餐。我跟老公说,虽然你只是一年下一次厨房,可是这一餐会让我想念一整年。。。



## 象征吉祥如意的过年盆菜




## 一人一煲鲜美鱼翅 (抱歉,我们没有环保。)




## 再来个清爽的蒜苗炒肉丝




## 兴致所至,自然少不了美酒佳酿


## 最后来张花开富贵的年花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