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上韩国餐馆

(2013-11-09 05:18:54) 下一个

 

如今韩流铺天盖地,取代了从前小日本在新加坡人心目中的地位。满眼都是韩国货,从服装,化妆品,韩剧到韩国合唱团体。

我们家也不落人后,从儿子房间时常飘来韩国歌曲,估计不懂韩语的他只是喜欢那节奏感十足的音乐,兴致勃勃时他还会跟着音乐哼着我和老公甚至连他自己都听不懂的韩语歌曲。前段时间新传媒U频道每晚十点剧场专播韩剧,于是这个时段就变成我和老公共享韩剧的幸福时光,像《顺藤而上的你》,《真爱上错身》,我们俩都喜欢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看这样的轻喜剧来放松心情。

这之外当然不能忘记还有韩国美食,今天是拜六,因为想念许久未光顾的韩国餐馆,我中午就预订了晚餐。晚上六点我们一家来到位于乌节路义安城四楼的这间翡翠韩国参茸鸡烧烤餐馆,这么早已座无虚席,我虽有预订餐位,还是要等多十分钟才可以就座。喜欢韩国食物中的清淡凉菜,韩牛烧烤,烧烤鱼,还有牛骨汤。周末享用美食,一周疲劳尽消~~

 

清淡爽口的凉拌菜,可以免费添加的




浓郁滋润的牛骨汤,蘸上韩国豆酱,味道好极了。




这款韩国烧烤秋刀鱼,外酥内嫩,蘸了瓦萨比酱清,味道鲜美,一点也不输给日本烧烤鱼。




这道清炒菜心倒是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还不如我自己在家里炒得色味俱全,我没有夸张噢~~




烧烤韩国小牛排,我们没有自己在台上烧烤,让厨房烧烤后,我们享用现成美食。用生菜包裹五分熟的牛肉,肉嫩味美,令人回味,一点都不会觉得油腻。




还有免费的餐后水果,多么健康的美食




满足口腹之欲后,儿子说需要补充精神食粮,于是我们来到位于义安城三楼的日本书局Kinokuniya,买了几本他想读的小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