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丽的裙子在风中起舞

(2013-03-07 21:11:49) 下一个



那天在购物商场看到这条可爱的连身裙,是不知名的日本牌子,因为喜欢它的线条的图案,所以即使试穿时
感觉有点短,我也不假思索地买下了.

隔天休假,我兴致勃勃地穿上新裙子准备和朋友见面,在露天地铁站等地铁,忽然一阵劲风吹来,我的裙摆眼见就要飞起来了,我花容失色,立刻用包包和手臂遮前护后,还好有惊无险,没有乍泄春光.

这之后,我平日不敢再穿它,只有等到周末,我有车驾(这里车太贵,家里只有一辆车,老公公司比较远,平时老公驾去做工.),并且去到的是有冷气的地方时,我才敢再穿,不然就只有雪藏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