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初试黑胡椒螃蟹

(2012-10-20 19:25:08) 下一个


这是我几天前第一次尝试做的黑胡椒螃蟹,居然就成功了,看来我在做菜方面还是有点智慧的,谁能想到刚结婚时我连西红柿炒蛋都做不好呢,生活是会历练人的,无论在哪方面.
以下分享我的做法,取材活的印尼肉蟹,处理干净后切小块,这些都是女佣做的,因为我不杀生,虽然从前连解剖尸体都不怕.之后将螃蟹下油锅稍炸去腥,取出后锅里放油,扁香葱姜辣椒,再放入螃蟹翻炒片刻,加酒,酱清,黑酱油,糖和黑胡椒酱适量,翻炒后加入清水,加盖煮开后改小火闷约15分钟,最后勾芡就大功告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