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俄罗斯为什么能欺负日本?

(2011-09-16 13:07:40) 下一个

俄罗斯为什么能欺负日本?

阳痿的俄罗斯为什么能欺负日本呢?

因为中国撑着呢!大家请别激动,有点儿耐心,听我慢慢道来。

我前几天写了个叫《俄罗斯现在的大国雄风是有点阳痿的》帖子说明了为什么俄罗斯是阳萎的。

目前,很多人对俄罗斯夸赞不绝。我就不说这种夸赞有替别人对中国叫阵的效果了。

当然了,俄国人对日本发一发飙是应该鼓励的,可以赞扬他们的大国雄风。但是同时也要告诉俄国人,他们的大国雄风实在是很可怜的有点阳痿的大国雄风,希望他们再接再厉。

可是,大家对俄罗斯的赞美让我产生了看到邻家的小妹妹向一个阳萎的醉鬼求爱的感觉。我看到傻B了啊!虽然是邻家出了傻B不是咱家出了傻B,可谁让她是老中呢?

咱就冒着被炒鱿鱼的危险在上班时间给向阳萎的醉鬼求爱邻家的小妹妹们写这个帖子。

我已经说过了为什么俄罗斯是阳萎的,现在我就说说为什么俄罗斯是醉鬼。

大家有没有想过俄罗斯欺负日本对俄罗斯有什么好处呢?

能得到邻家的老中小妹妹们的求爱不算!

反正我是看不到任何好处。不错!演习也可能变成战争!很牛!那咱们大家就看看吧,看看俄罗斯的演习会不会变成对日本的战争吧。

就算俄罗斯占领了日本,可是俄罗斯占领日本有什么用处?日本是有石油呢?还是有钱?俄罗斯缺石油吗?当然啦,钱谁都缺!可是日本有钱吗?

有人说苏联人干的是外交。可是那咋不到东欧去外交外交?舍近求远跑东边跟日本张牙舞爪才是外事才不是外交哪!东欧对俄国更重要?还是日本对俄国更重要?

日本算老几?日本是俄国一个档次的吗?

如果俄罗斯跟日本张牙舞爪也算是俄罗斯有本事的话,向阳萎的醉鬼求爱的邻家的小妹妹们,你们太抬举日本啦!

要知道,武松之所以牛可不是因为他打死了一只猫啊!俄罗斯跟日本是武松跟老虎的关系吗?

向阳萎的醉鬼求爱的邻家的小妹妹们,你们比潘金莲的品位差的远了去啦!

这就是我说俄罗斯是个醉鬼的理由,邻家的小妹妹们,你们爱上一个喝醉了的挥舞着板斧砍空气的李逵啦!

有人说俄罗斯“凶悍”。其实俄罗斯凶悍个屁!看看他们都打过谁?有以弱胜强的时候吗?

斯大林恐怕是最凶悍的了吧?他也就是欺负欺负老蒋的本事,毛主席打个抗美援朝,斯大林就还旅顺大连。

有一个传说不知是真是假,说什么斯大林听说毛主席打抗美援朝感动的哭了。开什么玩笑?如果哪个老头真哭了,也一定是舍不得旅顺大连这个到手的宝贝再丢了。可是,旅顺大连对斯大林有那么宝贝吗?我一会儿再说。

说起苏联人干的是外交,上次苏联人的外交是接受休克疗法,从那以后就没苏联人了,苏联人干的外交杀了苏联人!苏联人干的真TMD是外交啊!

别忘了,俄国人是从沙皇俄国到苏联到今天走过来的,中国人是从满清到民国到今天走过来的。再往古代看也就意思不大了,一个是今不如昔下坡路,一个是今非昔比上坡路。对吧?

最后,大家知道阳痿的俄罗斯为什么敢欺负日本吗?大家知道阳痿的俄罗斯为什么能欺负日本吗?

现在说为什么旅顺大连对斯大林有那么宝贝。

那时因为俄国的出海口也是个大问题。我猜俄国人之所以在日本显示肌肉是因为他们基本上放弃西线了,因为那里被北约堵的死死的。苏联解体以后,东欧国家纷纷加入“北约”(北大西洋公约组织),这就是俄国的西边。因此,如果说老美封锁中国,中国面临第一、第二、第三甚至第四岛链的话,俄国人在东边基本上是面临无穷多岛链。如果大家懒得看地图就想想瓦良格是怎么长途跋涉经过那么多的国家还需要人家批准通行到中国的就可以有个概念了。

俄国欺负日本其实比大家看到的只是俄国欺负日本还要大国雄风一些,因为俄国欺负日本这叫打狗欺主!不要只看见狗,还要看见狗后面的主人,今天唯一的超级大国美国,嘿嘿

那是因为苏联解体了,东欧都入了北约了,俄国在西线被无数岛链封得死死的几无还手之力,结果就不得不向东发展了,在东线因为有中国,俄国就可以欺负欺负日本干干打狗欺主的很可怜的有点阳痿的大国雄风的事情了。

阳痿的俄罗斯为什么敢欺负日本呢?阳痿的俄罗斯为什么能欺负日本呢?

答案是:中国!中国给俄罗斯撑着哪!

要是64成功了,或者什么颜色革命在中国成功了,或者中国也出一个哥儿把桥妇,或者中国也出一个也里亲,俄罗斯就被东西两面全部堵死了!

所以,顺便说几句,咱老中不要对北朝鲜的金兄弟大不敬。人家要是也改革开放了,你琢磨琢磨南韩会多么扬眉吐气吧,肯定比现在的扬眉吐气还要扬眉吐气一百倍!你说说是不是?

最后,我说几句有些老中念念不忘的苏联帮助中国建设工业体系。

先不说苏联也有利益,毛主席也是还了他们的债的,而且还是中国遭受自然灾害的时候还的。如果苏联开始给了中国一个好价钱,那么苏联在那时要债也应该让一些老中感激涕零的时候少掉哪怕一滴眼泪吧?

比较而言,俄国人还是比英美法浪漫一些,加上苏联和中国都打着共产旗号,就跟美国支援民主国家一样嘛。再说啦,苏联也需要中共在东边抗着美国,尤其是后来斯大林死后,苏联还需要中国帮忙当老大。

因此中国对苏联一边倒能从苏联那里得到的肯定比对西方一边倒得到的多,因为中国实在是帮不了西方什么,除了冷战后期孤立一下苏联,再就是生产低附加值商品。

其实谁都“唯利是图”,只是平衡眼前和长远的度相对有不同,有人就只顾眼前。相比之下,中国比较顾大局看长远。可问题是大局看长远也有问题,那就是这个大局能存在多长时间,如果看的太远就没用了还有害无益。

但是这些都不是我们能判断的,国家之间的竞争即使是明的也是新闻里面那一点点。新闻有多少价值,大家应该清楚吧?

我给大家举个例子,也就是打个比方,比如说大家看球赛,很多人都是有实战经验的,而且还亲眼目睹过最高水平的实战,比如说NBA和世界杯等等等等。

大家会觉得大家对篮球或足球的看法有任何价值吗?

大家会觉得可能会有职业俱乐部或职业教练会听大家对篮球或足球的看法吗?

国家竞争,治理中国这样曾经是百年积弱的大国,我们既不可能去现场也没有实况转播,我看我们还是“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吧。

就算大家实在憋不住,不在其位也一定非要谋其政不可,也请大家把事情看清楚了,看清楚了是喝醉了的李逵还是喝醉了的武松,看清楚了再骂自家兄弟没本事丢人现眼也不迟嘛,看清楚了再求爱也不迟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