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微生 to 古月照今尘: 路见不平今尘吼,微生一笑十年轻。

(2011-09-23 07:31:20) 下一个

 

小泥山网友把古月照今尘网友回给我的跟帖提拔成了主帖:

古月照今尘 to 微生: 路见不平一声吼,至少可以警醒世人。

有湿为证:

七率一首,笑笑年轻

路见不平今尘吼,
至少可警醒世人。
公众舆论他推动,
各国案例古至今。

不给一个孩捐钱,
只为救助相关群。
一声怒吼是行动,
微生一笑十年轻。

古月照今尘的原话都引起来了。

咱逐句回答:

“路见不平一声吼,至少可以警醒世人。自己不想吼,甚至为了维护自己的正确性,还要去捂住他人的嘴,真是荒谬!!”

谁警醒世人?你?你算老几?世人要你警醒?你比世人多一根筋?一条胳膊?还是一条腿?世人为什么要听你警醒?警醒世人是需要资格滴!你甚至为了维护自己的正确性,血口喷人编造谎言说我还要去捂住他人的嘴,又没证据,真是荒谬!

“更进一步说,谁说一声怒吼就不是行动了??什么狭隘定义?”

还更进一步哪?我可没说耍嘴皮子不是行动?我说的是耍嘴皮子是行动上的矮子!矮子并不是没有高度,明白吗?

“公众舆论推动立法推动社会改良,各国案例从古至今,层出不穷。”

可惜“公众舆论”并不等于耍嘴皮子,照你们这样搞“公众舆论”,你们不仅啥也推动不了还只能是帮倒忙。你看看我的帖子的回帖就应该有个感觉了。

“与给一个孩子捐钱相比,通过建立正确舆论来引起社会救助相关群体,哪个更有实际意义?”

又背这个可怜的口号。我还会背“一室不扫,安能扫天下”呢。我以为给一个孩子捐钱更有实际意义,因为你们不会建立正确舆论,你们不知道如何建立正确舆论,你们只会帮建立正确舆论的倒忙。你看看我的帖子的回帖,检查一下你们建立正确舆论的技巧不行吗?

“你论文基础没打好,再多说也无意义。”

你看看我的帖子的回帖,支持你的多,还是支持我的多?你会数数吗?

“既然你不关心类似事件,绕着走就好。”

我本来不关心类似事件,可是躲不开你们帮建立正确舆论的倒忙。你们建立正确舆论的技巧很烦人,也很逗乐!嘿嘿

“仅仅为与楼主商榷,冒犯之处,见谅。”

仅仅为与楼主商榷,冒犯之处,见谅。


 唉,我只是提醒要“建立正确舆论”的人们关心关心他们的努力的效果

这也需要“建立正确舆论”的专业资质证书吗?

如果我在一个饭馆里吃饭(就好比我在原创坛这里玩儿),我发现我要的饭菜味道与以往不同很有意思(就好比我在原创坛这里发现很多人的一声吼很好玩儿很逗乐呵),我就发表了我的看法(就好比我在原创坛这里贴了个帖子),如果我发现一起吃饭的客人有不少跟我有同感(就好比我的帖子有不少支持的回帖),然后我就向饭馆建议检查一下厨师的技巧(就好比我说你们检查一下你们建立正确舆论的技巧),这也需要我有厨师专业资质证书吗?(就好比这也需要我有“建立正确舆论”的专业资质证书吗?)

我以为我已经不能掰的再开了也不能揉的再碎了,你要是还不能看明白的话,我也无能为力了。

这可能是被家暴的过于家暴了以至于失去被家暴的记忆和正常理解能力了!

你脑子真的没有问题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