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迎接春天

(2021-03-01 13:54:30) 下一个

翻了翻微信,感觉每年二月底三月初是我从吃吃喝喝状态中苏醒,开始健身减肥的时候。

昨天去游了去年三月以来的第三次泳。 速度比不上去年,耐力还差不多,从三月开始要恢复规律性游泳了。

闪张我姐,五十六岁了。我们姐俩微信里比着游。她比我高,曾经游的比我快,哈哈。父亲教会我们姊妹几个游泳,我们都是一游几十年不间断。 

 昨天看我父亲的老领导给他写的信,才知道我父亲二十出头在哈尔滨工作时,不愿等通勤车,每天在零下十几二十度的气温下跑步半小时去上班。 老父亲喜欢运动,喜欢园艺,这些爱好都不知不觉传给了我们姐妹仨,一生的财富。 

比较了一下我的RESTING HEART RATE, 勉强混进运动员级别,哈哈, 得意。 

今年给自己立的旗子是不买新衣物, 继续把二十年前的衣服穿好了。 不买新衣物暂时做到了,还要把身子骨练一练才能把旧衣服穿得漂亮。 几年前买的这身基本没穿过,今天看到照片才想起来,天气暖和了翻出来穿穿。 

各位, NEVER LOSE YOUR FLA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