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夜归人

途中风雨来时,可以没有屋檐,可以伞破衣凌乱,唯有心底的那泓清泉不可没有月辉。
正文

【唱坛好声音】八仙门啦啦队《饿狼传说》

(2023-12-14 14:50:40) 下一个

唱坛好声音这次的活动真是空前绝后的火爆劲爆!大饱耳福之外还大饱眼福,目不暇接眼花缭乱!一天不来,不,来晚几个小时就错过了几个亿!(这不,错过了链子教主的真人秀,捶胸顿足的我伤心得晚饭都吃少了两碗!严重谴责一下这种晒不够24小时的行为,这还让不让人安心糊纸盒了哭

这些天认识了好多唱将新朋友,还喜见好几位骨灰级老朋友。可惜就是最近忙着糊纸盒又要准备搬家,经常赶不上趟,不过Amy女神问的话:“上歌还有人要听么?码字还有人要看么?”必须答一句,当然听,当然看!特别是各种尺度的真人秀,当然不能错过!只恨没有时间不能多灌水,有时只能看完听完狠狠摁个赞就溜了。嘻嘻

 

参赛的各路大神们继续眼肿期待你们的精彩作品(以及真人秀)!!班长们组委会和导师们都辛苦了,向你们致敬,你们都是最棒最可爱的人!因为有你们唱坛这次活动才这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让我等瓜众天天跟打了鸡血似的群情激昂如痴如醉。哈哈

最后这天给八仙门的小伙伴们加油!欧耶!

 


Download File

《饿狼传说》

她熄掉晚燈 幽幽掩兩肩 交織了火花 拘禁在沉澱 心剛被割損 經不起變遷 她偏以指尖 牽引著磁電
洶湧的愛撲著我盡力亂吻亂纏 偏偏知道 愛令我無明天
她倚著我肩 呼吸響耳邊 高溫已產生 色相令人亂 君子在撲火 吹不走暖煙 她加上嘴巴 給我做磨練
洶湧的愛 撲著我盡力亂吻亂纏 偏偏知道 愛令我無明天
愛會像頭餓狼 嘴巴似極甜 假使走近玩玩牠兇相便呈現 愛會像頭餓狼 豈可抱著眠 牠必給我狠狠的傷勢做留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