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夜归人

途中风雨来时,可以没有屋檐,可以伞破衣凌乱,唯有心底的那泓清泉不可没有月辉。
正文

交蜀风雅韵的爵士作业--《对你爱不完》by发飙

(2023-08-26 13:12:48) 下一个



Download File

爱一个人,也许就是从最初初的小鹿乱撞,摸着石头过河,彼此小心翼翼的试探;再到心有灵犀一点通,再到为爱痴狂,最后到胸中藏着一把火,怕自己爱得像太阳。:)

这版伴奏是好声音金池和魏语诺的版本,改编了之后和郭天王的原唱完全是不同的味道,当时听完她俩的版本就很喜欢。

爵士我也是刚开始尝试,希望能唱出一点不同的感觉,请蜀风美女来收作业。:)

 

燈初上夜未央 來往的人多匆忙 我不要太緊張 和別人一模樣 但是你對我望 兩隻眼睛大又亮 我開始失去了主張
風吹得路好長 一顆心晃呀晃 多想找人陪我逛 累了睡在馬路上 表面上很倔強 其實內心一團糟 怕自己愛得像太陽
胸中藏著一把火 這種日子不好過 把承諾交給你 把微笑當作信 卻怎麼也抓不住你
對你愛愛愛不完 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遠 So we love love love tonight 不願意絲絲點點些些去面對 對你愛愛愛不完 相愛原本總是這麼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