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平凡往事出了一篇新博客“婚后,男人失去了什么”

(2012-07-16 02:46:00) 下一个
喜欢到平凡往事的博客中闲逛,喜欢他以男人的角度观察人生和婚姻的感受。今天看到他的博文“婚后,男人失去了什么”,觉得写得够全面的,也怪可怜的,他从一个男人的角度说到男人结婚后被女人逼得多么无奈,尽管可能有些是自愿忍受的,但是那样的日子总是不好过的吧。相信这篇文章一定会引起众多女性的不满,也相信女性在婚后也会失去很多。唉,如此看来,是否婚姻不人道?或者是否可以大家都宽容一点,给相互一个能呼吸的空间?我知道我的想法总是不能得到认同的,权且在我的博客中胡说八道吧。只是觉得在这世上大家活的都不容易,善待对方吧,不必死死相逼。这女人男人都要有些自信,才不至于相互折磨。纯粹是感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你说若鞋子还合脚就是自己不喜欢,总不能凑合着穿吧。喜欢的不合脚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人生,婚姻,都是鞋子和脚丫子的关系,合适与否自己知道。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儿,婚姻事社会及大家庭的事儿,不容易。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飘飘我先祝福你,希望你找到你的幸福。我是悲观的,我不敢相信也不想相信哟。看到太多的婚姻对双方都是一种折磨,还有些甜蜜是虚假的。唉。。。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九月是不是像你那样幸福的人不多,或者是我喜欢放大我的不幸福,昨天还跟同事讨论生女儿的悲哀和无奈,因为哪有女人在婚姻中不委屈?只是有些人不觉得委屈,或有些人很容易释怀。乐观的人从得到的角度考虑,悲观的人从失去的角度考虑。唉,世事都是人的看法不同啦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个我说不上来~~~
但是俺对婚姻充满了期待:)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meeting break,吃午饭呢,过来看看雪萤。嗯,婚姻中失去了什么?为什么不问问婚姻中得到了什么呢?其实是cup half full or half empty的道理呢,你说是吗?:-)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