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虚伪与真诚

(2012-06-09 20:21:33) 下一个
有的男人可以把想你,爱你挂在嘴上,但实际却按照自己的需要。当别人都是傻子,分不清什么是真假。有的男人不多说只是默默的做,所有的小事和细节都会帮你考虑到,只要你有心就能感受到爱意。虚伪与真诚用心分析就能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你提到的是连续剧吧?偶可是从来不看国内的连续剧的,哪里有那么多时间?呵呵!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玫瑰谢谢来访,不是不用脑子而是脑子不顶用了。看了青瓷吗?如何看待曾真?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雪莹,你说的这句话很对啊:虚伪与真诚用心分析就能知道。有时光用心还不行,还得用脑!~~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九月好高兴你回来了,是的,男人的话不能听,呵呵,还是要信自己。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雪萤小妹,这一段出去度假玩乐了,都没有来看你,刚刚去飘飘那里看一看,发现你在那里,于是跟踪过来了~~

我记得以前有个男性朋友曾告诉我:Don't listen to what a man say to you, watch what he does! 哈哈,真是很对,是吧?!~~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风飘的评论:
飘哥说的好呀,我也如此认为。可是如今的人和事都很现实和功利。有几个人知道感受心的感觉的?速食主义,利己主义。没有纯美的东西在心里。感觉很多人都是一幅臭皮囊。当然不包括飘哥这样的,飘哥的大作露着才气,雅气。哈哈,你多写啊,我到你那里科普呢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呵呵,玫瑰。我常常小心翼翼的,可眼睛总也没有擦亮啊。还好我也常常不是过份相信异性的,不会丢掉自己的分析和判断。还是坚持为自己活。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谢飘飘。其实是有的,常常对于那些默默的没有注意到。有种蓦然回首的感觉。但是常常不认为那是可以持久的,真实的。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某种意义上讲,爱情实际上就是心的体会。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太对。希望雪莹擦亮眼睛,能够辨别真假黑白。:))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太对。希望雪莹擦亮眼睛,能够辨别真假黑白。:))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希望雪莹身边有一个真诚真心的男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