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朋友都忙着

(2012-06-25 08:03:28) 下一个
玫瑰说她要回国一段时间,不能经常来看我了。九月的工作很忙,飘哥也忙于国内的业务,大家都很忙。我也很忙了,心安定下来后也快乐很多,终于可以专心于我的研究,最近好事连连,感谢上帝!后天要去香港访问一周,不用再翻墙了,开心,也希望各位朋友都顺利。对了,还有飘飘,你的博客应该正常了吧,记得来看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对的,能够欣赏我而我又欣赏的人确实不多。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你这里朋友不多,但都是很不错的博主啊。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九月看到你们的留言我就很感动。我去香港开会加访问一周,刚好碰到回归十五周年,很特别的一天,也很有意义。香港现在人太多了,也没什么好玩的。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雪莹去香港了吗,我还从来没去过那里呢?

飘飘说的对,雪莹你要开开心心的保持好心情~~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飘飘好高兴你来,博客终于好了,那就可以正常了,我还好,抱抱,也希望你开心。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回来了~~~博克终于修好了,唉,已经两个多星期了,来看看雪莹!看来雪莹心情很好,保持着啊:)
谢谢雪莹,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