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1 感恩活着

(2021-11-25 21:41:40) 下一个

2021 不同寻常。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我经历了2起意外。

一次是眼看着两辆车在我面前撞飞。那天,我出门的时候刚出车库想起来忘了带充电器,于是又赶紧跑回屋飞速取了充电器,就这样耽搁了几秒的时间。当我眼见到,两辆车在我面前撞飞的时候,吓出一身冷汗,一方面是意外发生的太过突然,另一方面,感谢上帝,如果我准时出门,那么被撞飞的或许就会是我。。。

另一次是早上送孩子上学返回家被追尾。那天,就像每一个平常的早晨一样,送儿子上学然后回家,家门口是个双向车道的中间岛,我车就暂时停住准备转弯,这条路我实在太熟悉,闭着眼睛都能开到家,早上没有车流也不多,安全的不能再安全。。可是,咣当一声,我就被撞出几米远,万幸车速不高,追尾我的人说她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就撞到我了,因为完全不是在交通道上。万幸,人没事。

朋友们都说,追尾很常见。人没事就好。

但是,我的心里有了阴影。

不知道哪一天我出门买菜就再也回不到家。

谁知道呢?生命这个东西,有时候极其坚强,有时候又脆弱的难以置信。

活着,完全是偶然。

今天教会的感恩节聚餐,wendy姐妹说,在这个子弹乱飞的时代,我们还能活着,感谢神! 这话貌似是笑话,实际太沉重。最近芝加哥的治安太不好,不光是无差别枪击,甚至在主交通道的天桥上都有随机枪击案发生,每天上下班都不知道能不能活着吃晚饭。

活着,真的不那么容易。

所以,2021感恩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谢谢!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抱歉我这家天没发帖就没看博客,才看到姐的留言,每次都温暖我感动我,谢谢姐!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人几乎都遇到过惊险的事,我15岁时遇到一次严重的煤气中毒,是我奶奶救了我。还有一次在别人家手碰到破损的电线。所幸都活过来了。我想,生活中,第一不要怕,第二要更加珍惜生命。第三,生活中的鸡毛蒜皮就不要当回事。让我们感恩活着。
祝贝贝顺利度过本命年。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感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