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03/50】六月活动之色彩斑斓的家居小物件

(2021-06-18 19:41:12) 下一个

论坛原帖链接:https://bbs.wenxuecity.com/bbs/style/2312778.html

这个星期忙的头晕,今天终于告一段落,收拾了一些色彩斑斓的小物件,点缀一下忙碌的生活和心情。

1色瓷斑斓的香氛蜡烛们

2 我非常喜欢这些蜡烛包装花色和香气,平时舍不得用

3 色彩斑斓的零钱罐

4 这是女儿初中时候陶艺课作业,我舍不得丢掉,一直保留着。

5 色彩斑斓的candle holders

6 这两个的彩色玻璃是透光的,非常漂亮,是我的心头好。

7 夏天晚上和好友在院子里聊天时候把蜡烛放在这两个holder里,十分浪漫与温馨。

8 色彩斑斓的彩虹年轮,这个也是女儿手工课作品,我也舍不得丢掉。

9 放在小书桌一角自己觉得还是蛮有调调的 :D

10 色彩斑斓的托盘

11 这个托盘实在是超级方便实用,以前家里party 的时候出镜率极高

12 色彩斑斓的画作。

女儿的画,这幅画获得了学区展览,我虽然不喜欢这个动物但是也舍不得扔掉

13 色彩斑斓的铁艺装饰

14 这个花朵铁艺放在室外前门门口

15 色彩斑斓的盘子与耳环

16 色彩斑斓的复古瓷碟

17 说实话我平时根本舍不得用,也不知道该做什么用,但是用来拍照做道具还是很好的

18 曾经用作插花的花器

19 色彩斑斓的花鸟茶壶,好可惜它家疫情中倒闭了

20 色彩斑斓的劳工御用,祝坛里的御用爸爸们节日快乐哦 :D

谢谢看帖,周末愉快!

父亲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抱歉啊,我才看到。。我平时喜欢逛antique shop,有时候也会到goodwill淘到新奇的东西。:D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彩色的东西,贝贝是怎么淘到的呀?每一件都那么可爱。女儿的作品非常棒!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谢谢淡然喜欢!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精致之极,赞!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巍巍太行' 的评论 :
受骗了吧,我小学没毕业噢 :DDD
巍巍太行 回复 悄悄话 蓝铃很有小资情调,好象上过大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