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解封啦!记录伊州解封第一天

(2020-05-29 21:26:58) 下一个

今天是伊州解封第一天。

为了更好的预备re-open,伊州政府出台了长达55页的reopen guidelines,各个行业都有详细的指导要求和行为规范,我是仔细阅读了的,我看着还是很感激政府工作的细致。

曾经那么艰难的熬着盼着这一天的到来,可是就这么来了,似乎又是在眨眼之间。解封是激动的,可是现实又是令人担忧的。

世界是如此不太平,这几天发生的历史大事件实在太多了,新闻都不怎么看,只是瞄瞄标题便已经令人胆战心惊了,个人小命运压根儿顾不上操心,对于未来我是满满的忧虑。

今天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shopping mall考察,这两个月来我只网购了一件衣服,其它都是amazon的各种厨房工具,我真是憋不住了,好想好想去逛店。

这个礼拜一直在刷房子,本来只想着刷一间屋子,结果,一刷起来就停不住,工程量越做越大越做越多,门,窗,地板,等等都莫名其妙成了我的眼中钉,一件一件的去刷去换新。再加上两个孩子的午饭和全家人的晚饭,还要我自己要处理的本职工作,累的心脏又开始疼了,又开始怀念宅居期间的慢生活了。

晚上去散步,看到邻居家在开Party了,目前的伊州,只允许10人以下的聚会,我数了数,邻居家是9人聚,当然都戴着口罩,饶是如此,大家也已经非常高兴了,相互打招呼问候  Happy reopenning!

回来的路上又看到孩子们也开始Party了,几个小孩子在路边骑车玩儿的也好开心,孩子们可是都没戴着口罩的。

熟悉的生活似乎又回来了,真好!

5-29-2020 @ Chicag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bell' 的评论 :疫情中,你家里又有医生在第一线工作,难免担心。 知你安好,我就放心了。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谢谢信息!我去买来试试 :)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惠珊姐,暑假很忙我就好久没上网了。抱抱!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贝贝,好久不见,惦念!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蓝铃, 上次受你的视频启发, 我也录了k歌达人的视频唱歌, 哈哈, 视频确实比照片更好玩儿。
你的头发是用的汉娜植物染发吗? 好好看! 粉色的的衣服和头发颜色很搭。

有一种直播话筒, 联想的, 特别好, 有混音效果, 会让你的录音没有背景杂音, 声音也更加柔和清晰。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三头六臂的蓝贝贝。不要太累着自己,以后刷墙还是请人干,家里又不缺钱。你录像时,背景噪音太大,想个啥办法?搞个内录话筒?戴墨镜就看不到你的眼睛表情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