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视频时代--突破舒适区学习制作第一个视频帖 ::D

(2020-05-22 19:50:28) 下一个

今天第一次尝试制作视频,很粗糙很简陋,好些功能都不会,但是标志着起步,献个丑逗个乐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巍巍太行' 的评论 :
好阵子没出现了,还在担心你是不是感染了呢 :D
会的!我会开通油管频道的,还在构思中,做视频不能这么随便,我还没完全想好主题 。 我在小红书上每天发短视频,那里更随意,过来看啊!:)
巍巍太行 回复 悄悄话 蓝铃收拾一下后看起来换很年轻的。刚一开始还以为是你女儿。感觉蓝铃说起话来还很嗲的。希望蓝铃有自己的YOUTUBE帐号,额会来捧场的。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哈哈哈!抱抱惠珊姐!我这两天录上瘾了,看见什么都想录,我慢慢来贴给你看哈,视频一下子拉近了距离,感觉人就在眼前似的 :)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哇,看到真的蓝贝贝了!两个感觉:第1:声音是那么轻柔甜美,让我想起邓丽君。
第2:贝贝比照片上还漂亮,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跟我想象中的你不一样。想象中的你,似乎是风风火火的。总之,很美!以后多拍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