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疫情中的收获--花样馒头作品小结

(2020-05-01 07:56:11) 下一个

论坛link https://bbs.wenxuecity.com/style/2274013.html

本来想参加4月活动的,迟了一天,算是送别帖吧。

这年头没有什么比吃更重要的,祝福老T小潇以后的日子吃好吃好还是吃好 :D

4月份没干别的,就鼓捣吃了,把吃玩出了新高度,哄的自己乐呵呵 :D

1 奶香桃花馒头

2

3.

4 玫瑰花奶香馒头

5

6 层层心扉奶香馒头--有点儿像土耳其热气球 :)

7 爱我一万年哦 :)

8 玫瑰绣球馒头

9 天黑了光线不好颜色失真了

10 失败了的胡萝卜绣球馒头

11 敦实的红枣可颂馒头

12

After Stay-Home 的这一个月还是很有成就感的。虽然上面的手艺,行家们也瞧不上眼,但是跟自己的Before 比起来,已然是云泥之别 :D 

短短的一个月,沉淀下来,发现了另一个自己。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笨笨手,如今却成了朋友们眼中的巧手。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又多了一项生存本领,世界经济这么差,实在不行我还可以卖馒头 :-)

冰雪覆盖下的花儿饱满而顽强,令我动容。

愿我们都能

越来越温暖

越来越柔软

爱世界

爱他人

爱每一个日子

谢谢看帖,也谢谢心晴和绿草的模板!

更多分享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Q时尚双行线

Wechat ID: Qlady_Qclu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哈哈哈!刚好相反,我老公说,求求你别整这些幺蛾子行不行?我就想吃个馒头!:DDD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你家老公孩子太幸福了。能干还漂亮,漂亮还聪明,聪明还有毅力。周末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