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公主--让我欢喜让我忧

(2020-04-02 08:20:57) 下一个

自伊州封州之后,每天的心情都是起起落落,并不担心没饭吃,只是担心家人安危,自然也就断了娱乐的心。好久没来流坛了,仿佛错过了几世纪。昨晚偶尔上线,看到这里依旧热闹岁月静好,真好!

几张女儿的照片来凑热闹。照片都是她的同学Anna Byun给拍的,我也很喜欢。在当妈的眼睛里,女儿越长越漂亮,也越长越头疼,我家几乎每天都上演青春期智斗更年期的各种故事,骂着笑着闹着,日子就这么过着。

1

2

3.

4

5

6

7

8. 女儿在疫情期间画的战疫宣传画

现在我们所经历的是历史性的时刻,也许未来的生活会完全不同,很多年以后如果有人问,在这次全球肺炎风暴的时候,我们做了什么,希望我们都会很自豪的说“ We fight this together!”--Jason, Founder of Super Joey Foundation.

10

伊州宅居令之后,为了防止她出门,我把她的鞋都给藏起来了,气的她直哭。。

11 

第二天她转眼就在家门口支起帐篷,不用鞋!气的我真是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们家的故事之一。。。仅仅是之一。。。 :D

 

谢谢看帖,也谢谢心晴和绿草的模板!

姐妹们一切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替女儿谢谢惠珊阿姨的夸奖!她是很阳光的那类女孩,算不上多漂亮但是一看就招人喜欢 :)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蓝贝贝的女儿,跟妈妈挺像的,是那种高雅的精致的耐看的美,成人后一定会是东方美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