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疫情之下(17)伊州封州后的第一个14天

(2020-03-28 20:57:55) 下一个

今天是伊州封州的第一个14天。今天伊州发生了第一例婴儿因新冠死亡的病例,这让所有人又都开始紧张起来,原定的封州日期会继续后延。我们村的一家菜店也因为员工感染今天暂停营业。接二连三的坏消息真是让人没法不压抑。

日子还是要过的,这段时间让我更加珍惜家人在一起的每时每刻。

昨天把闺女的鞋都藏起来了,以防止她出门。万万没想到,今天家门口却支起了露营的帐篷,她果然不需要鞋,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让我又气又笑!

以前觉得厨艺是个大工程很难,现在觉得都只要静的下心来就没有什么可难的。今天第一次尝试了炸油条,没有加泡打粉,就是酵母和牛奶,有点干但是很好吃。

第一次尝试了做曲奇饼干,牛油果口味的,家人们都说好难吃呀 ~ :D

南瓜蒸蛋也是很赞哦。

鸡蛋虾炒饭是闺女的最爱,我虽然骂她恨她但也还是爱着她。

明天又是周日了,让我们一起用心祷告吧!

3-28-2020@Chicag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ece1007' 的评论 :
抱抱cece!是的,闺女大了自己很有想法和个性 :D
邻居家有只比熊,好袖珍啊,我总担心会一不留神踩到它 :)
cece1007 回复 悄悄话 对了,姐姐家的狗狗真是太可爱了,我也有2只,不过是比熊和马尔济斯,很小,呵呵
cece1007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的女儿太好玩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