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的2019圣诞节礼物

(2019-12-25 22:50:15) 下一个

今天是2019圣诞节。

早上,拍全家照的时候,先生感叹说,真是不容易啊,一家五口一个都没少!感谢神!

真的,这是真心话。

今年过的不容易。远的暂且不说,就说近的。

前天,在公园里遛狗的时候,雪球从harness里缩出来,撒了欢的跑,我和儿子追了3个小时都追不上,它从公园跑到了交通主干道,正是下班高峰,四车道的呼呼而过的车流,看着他窜进车流而我却抓不住,吓得我捂着嘴心脏蹦出来,那种惊梀之感给我留下后遗症。万幸,世间好人多,双向车道的车都缓慢停下来,等我追他,追过马路去又追回公园里,虽然没有抓住但是车辆也没有伤到他,终于等他跑累了跑不动了,儿子才一把抱住了他。

这才有了今年完完整整的一家五口全家福。

 

2 一年一年的全家照,年年都不同。孩子们在长高,我们的状态也在变化中。

今年没有出门。姐弟俩要去retreat,爸爸要上班。因为有狗狗,人太多会搅乱它的作息,所以家里也没有party的计划。简简单单的一家人一起共享这难得的家庭时光。

3. 礼物自然是一个都不能少的。按照年龄来拆礼物,最小的先拆,雪球第一个。

4. 雪球拆的好欢实呀,三下五除二就给拆开了 :)

5. 弟弟心仪的篮球鞋,还没寄到,只有一张订购单,也是超出预料了。我把订单装在茶叶盒里,他本以为收到的是茶叶,心里很悲凉,脸上写满失望,嘴上却说thank you mom! 我说,你打开盒子看看呀!于是,打开茶叶盒,看到篮球鞋的订单,这才高兴起来。鞋子很贵呢,所以他很开心。 姐姐送了他一个手机holder :)

6. 然后是姐姐。姐姐的礼物毫无悬念,在她的wish list上,AirPods。

7. 爸爸今年收到的礼物最多,笑成了一朵花儿。:)

8. 最意外的礼物是姐姐准备的。姐姐给爸爸准备了一个箱子的装满狗狗照片的相框!暑假的时候,姐姐跟着爸爸到医院做义工,看到爸爸办公室墙壁上光秃秃的什么装饰都没有,当时就动了要帮助爸爸装饰办公室的念头,圣诞节这个念头终于成为现实,爸爸最爱雪球,跟雪球在一起的爸爸就像孩子一样快乐,所以姐姐打印的全都是雪球的照片,希望爸爸工作累的时候,看看满墙的雪球照片就会放松而快乐起来。爸爸内心可真是感动啊!

9. 弟弟给爸爸的礼物是乒乓球拍。妈妈给爸爸的礼物就是一包袜子啦 :)

 

10. 轮到妈妈拆礼物了。妈妈平时整天买东西,家里人都不知道买什么才能合着妈妈的心意。爸爸老早就说,你去买吧,就当我送你的啦!买啥呀?啥也不缺,平时见啥就买了,过节反倒没啥可买的了。所以妈妈的礼物最少,但也还是很期待,会是什么呢?

11. 维密家的绒绒浴袍!姐姐送的!姐姐说,每天看妈妈总是睡的很晚,想着晚上会冷的,所以浴袍可以裹身上,绒绒的暖暖的。妈妈好喜欢这个暖心的礼物!

12.  今天早上的朝霞。转瞬即逝,很多人都没看到。朋友说,能在今早看到这个美丽光景的人都有福了!爸爸看到了,妈妈还在睡觉。家里一个有福的就够了 :)

13. 晚上全家一起到湖边去散步。开阔的湖水,如大海一般。天不冷,很惬意。

14. 我的三个宝贝,上帝给我的礼物,今生最大的幸福。

有爱才有家。家人在一起,平安就是福。

谢谢看帖!圣诞快乐,天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靴子' 的评论 :
谢谢红靴子!女儿确实非常贴心,很感恩!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陈默' 的评论 :
谢谢陈默美女!好在有惊无险老天保佑!祝新年快乐阖家安康!:)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mover' 的评论 :
谢谢mymover 宽慰!狗狗还小,长大了或许会好,这次真是吓死老母亲了,现在出门遛狗都有强迫症,反复坚持harness 确保它给勒的紧紧地才放心 :)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谢谢高斯曼!也祝你全家幸福新年快乐!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蚁采菊' 的评论 :
谢谢绿蚁!有儿有女万事足,哈哈! 祝福全家新年快乐!
红靴子 回复 悄悄话 女儿真贴心!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美好的一家人。温馨美满。

小狗狗能量好大啊,好在有惊无险。

节日愉快!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满满的都是爱,大白熊现在还小,看着正是贪玩儿的年纪,惊心动魄的事情可别经常发生,要不心脏是真受不了:)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快乐的一家人!赞!
绿蚁采菊 回复 悄悄话 蓝家有女万事足,女孩子就是贴心啊。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酷夏的温暖善言!也祝福你们全家幸福快乐健康平安!:)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螺丝螺帽' 的评论 :
谢谢双螺姐!期待来年多多分享你的收藏哈,我爱看!:)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哈哈哈!是的呀,老夫老妻的没那么多浪漫细胞了,啥实用就买啥 :DD
谢谢惠珊姐!祝你全家和和美美恩恩爱爱快快乐乐又一年!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谢谢芋头2020的美好留言和祝福,祝你全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一家人,我们懒都没有互赠礼物呢,你们这样好,有过节的味道。女儿长得很像你,很漂亮。儿子老公也很帅很高。祝福你们的2020!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家庭照片,好有爱的一家,赞!
大赞!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蓝贝贝一家都是圆乎乎的,真是可爱!这是最好的时期,孩子们都半大不小,都还在家,单单纯纯。贝贝拿几双袜子就把老公打发了,人家给你赚那么多钱。哈哈。新年快到了,祝福祝福!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赞, 非常阳光健康大大方方大气的一家人, 一对如花儿女灿烂的笑容体现出父母的正能量。

祝福! 节日快乐!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你家小菲儿也是我在这里看着长大的!祝你旅途平安愉快,等你回来讲故事!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墨农' 的评论 :
谢谢墨农安慰!后来朋友告诉我,狗是不能追的,人有2条腿,而狗有4条腿,人是追不上狗的,要静止不动,狗狗就会自己跑回来。我也是险些酿成大错才学来的功课。:)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使之城2016' 的评论 :
谢谢天使之城的美好祝福!同祝你幸福,快乐!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Bucks!' 的评论 :
奇怪,我一直是这样的啊,老公又不是第一次出镜,恩爱也秀了好几年了,我记录的是我的日常,留给自己的生活纪念。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开始秀老公,秀恩爱,记得以前不这样的。玩累了?
天使之城2016 回复 悄悄话 美满!祝福!
墨农 回复 悄悄话 雪球带着你跑马拉松呢! 文笔亲切自然.
祝蓝玲一家假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1温馨,美好,看着你家的孩子们慢慢长大的,时尚的蓝铃年轻,美丽依旧,正好还没下网,冒泡问好你们全家,祝圣诞快乐,新年蒙福!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风拂面来' 的评论 :
Hug! Same to you!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had a peaceful and wonderful holidays!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清漪园!现在是空巢前期,所以格外珍惜一家人相处的时光,真的是人生最好的阶段。祝福全家节日快乐!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谢谢雨女!也祝你全家幸福快乐!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谢谢qun!好感动!我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祝福美好的你节日快乐! :)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谢谢伦敦MM的美好祝福!同祝你一家节日快乐!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Merry Christmas! Lots of love and happiness in 2020:)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人生最美好阶段。祝福!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一家人。
qun0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温馨的一家人。祝福!更美好的日子还在前面呢。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啊!蓝铃一家圣诞新年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