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快乐姐姐家第十八届圣诞Party小记

(2016-12-23 22:42:55) 下一个

快乐姐姐家每年都会办圣诞Party, 今年是第18届,12月18日。

去年搬家到芝加哥,这一年来,姐姐当我是家人一样,各种活动都叫着我,让我在寒冷芝城有了家的温暖。感恩网络让我们相识,而现实让我们相知,彼此都格外珍惜这份缘。

既是圣诞Party,同时也是快乐妈妈的生日party。

快乐姐姐的母亲汪妈妈生于岁末,所以每年的圣诞与贺寿都一起举行。汪妈妈是芝城侨界鳌领,她家的故事以前曾经介绍过。今年荣幸的邀请到了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先生,余副总领事,卢领事和柳领事的光临,一起来过节并为汪妈妈祝贺87岁寿辰。

家里的每一次party,快乐姐姐都会精心布置,圣诞party又是最重要的一场。头天晚上12点了,我俩message的时候,她说她还没有睡还在收拾。姐姐家的party是芝城一道风景,这一年里真心领教了快乐姐姐居家能力,她会照顾到家中的每个小角落更会照顾到每个宾客。这一次当然自不必说。

虽然早有准备,房门打开那一刻,还是哇呀呀大叫起来,眼珠子掉了一地的节奏。

太温馨!太有爱了!

我真是看不够,拍不够。可惜照片拍的远没有眼睛看到的多,也没有心灵冲击的强。满屋子的喜庆与温暖,空气中的每个氧气分子都喜洋洋的欢欣着,我也一下子被感染了。

1

窗上的铃铛,仿佛听到圣诞老人驾着麋鹿的赶车声

2

摆满楼梯的圣诞红,喜气洋洋,让人不禁心花怒放

3

快乐小妹妹给母亲准备的水果生日蛋糕

4

浓浓节日气氛的小碟子们

5

温馨喜庆甜蜜的餐厅与餐桌装饰

6

Party Room一角,满屋子的彩灯光。(摄影:快乐姐姐)

7

角角落落里的小雪人们 (摄影:快乐姐姐)

8

我俩的红黑情侣装

9

很开心我家先生跟姐夫很说的来也很喜欢快乐姐姐一家,每次姐姐家里的事情从不耽误

10

快乐姐姐和快乐姐姐的亲小妹妹

11

洪总领事(右)和余副总领事(左))与汪妈妈一起切生日蛋糕

12 

快乐姐姐的提意,大家都戴着红帽子和洪磊总领事合影,洪总欣然同意(右1是柳领事)

13 

全部女友与领事们合影

14 

全部男宾与领事们合影

15 

集体大合影。中间白色衣服风姿绰约气质超群的是汪妈妈。

谢谢收看,圣诞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bell' 的评论 :
怎么会怪你,在这一年里你为我、为朋友们做了这么多贡献,拍了辣么多美片,我谢都谢不过来呢!一年里我们晒了足够多的各种合影啦。接触久了你会更了解我,常言说“宰相肚子能撑船”,现在我试着装下航空母舰,呵呵。到我这个年龄,健康快乐最重要,其他都已然看淡。:)

祝你们一家新年吉祥如意!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记得咱俩有张合影的,但是我始终没拿到,很遗憾没法放坛子里。大合影又人太多不适合搁前面,鹤姐莫怪啊。 :)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ke5379' 的评论 :
图14,15里的黄毛衣高大英俊风流倜傥多才多艺的就是追梦家夫君。:)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蓝贝贝家郎才貌女才貌的一对璧人,快乐姐家的圣诞爬梯多姿多彩令人难忘!我过来又回顾一遍啦~~~
很高兴你加入我们姐妹淘一起为生活点染更多靓丽内容 :)
Coke5379 回复 悄悄话 男宾里面,哪位是追梦的先生啊?两位领事很有风度。蓝铃的美自不用说,从内而外的~~~~~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还真没见过毛主席呢,哈哈,无从比较啊 :))
奥巴故居离我家太远了,不值汽油钱呢,才不去。我以前见过奥巴夫人真人的,blog里有照片,可是没合影哦。我家以前住希拉里故居那儿,要是能遇到我就可劲儿的嘚瑟!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月' 的评论 :
快搬芝加哥来吧! haha!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手套' 的评论 :
谢谢!:)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亲!祝福全家节日快乐!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和领事握手和见毛主席,哪种更幸福? :-)

经常到奥巴马在芝加哥的故居前遛达遛达。等奥巴马搬回去以后,说不定哪天遛达时,碰见奥巴马出来遛狗,上前求合影肯定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把和奥巴马合影的照片弄上文学城城楼,其轰动效应不会比和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合影的照片差多少。:-)
小小月 回复 悄悄话 各种羡慕欣赏爱慕哟
白手套 回复 悄悄话 喜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美,节日气氛热烈。蓝铃和先生是一对开心的嘉偶。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购物不狂' 的评论 :
谢谢MM!圣诞快乐!
购物不狂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漂亮的大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