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6手机片--我的世界我的爱

(2016-12-22 19:26:13) 下一个

摄坛新人拜坛贴。

我其实手机和相机都拿的,相机拍的照片都是party或人像,手机拍的片记录的则是寻常日子里我眼中的世界心中的爱。如果说相机片是美化了的生活,那么手机片则是平凡的素颜。所以,想了想,做为摄坛新人,初次上贴还是以最基本的素颜出现吧。

从摄影的角度来说,我很清楚我的片很烂。从情感的表达来说,我自认为还不烂。:)

谨以此组手机片献给静心版主,喜欢并完全赞同你在《beyond the ballet class》中提到的摄影理念。

我拍故我在,用心来感受这世界,享受拍的乐趣,这就是我目前的状态,很嫩很初级,但是很真很诚意。

欢迎拍砖,多多益善,我会珍惜并把每块砖都垒成我进步的阶梯。

(我不留人像片以外的任何照片,发完微信就全删了,这些照片都是微信中重新下载整理出来的,所以格式不同,原片已丢,见谅。)

 

1 医院走廊中的轮椅,让我感受到生命的严肃与厚重

2 霓虹般绚丽的雨夜街头

3 清晨先生勤奋工作的影子

4 迎着朝阳一起跑步的跑友

5 阴冷天气里小湖边悠闲的鸽子们

6 某日加班到凌晨办公室外的清冷又温暖的小街

7 炎热盛夏里意外遇到的第一片秋叶

8 晨跑经过的开满向日葵花的小路

9 湖水中飘零的一片枯萎秋叶

10 跑步经过的像老鹰翅膀一样的桥

11 深夜里的飞雪

12 清晨女儿纯净的房间

谢谢收看!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