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首次参加芝加哥国庆升旗仪式旗袍秀活动纪念

(2016-10-03 22:45:53) 下一个

国庆节那天,第一次和姐妹们一起参加了由芝加哥中国大使馆在市政府Daley广场举行的海外华人庆祝国庆升旗仪式的旗袍秀表演。我以这样一种有纪念意义的特殊的方式,来庆祝自已与母国同生的日子。

我们的旗袍秀节目是《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总共只排练了2次。时间非常紧,大家又住的很远,大集体排练根本不可能,所以西北区与西南区姐妹们各自分组排练,然后在纸上画队形,最后到表演现场合并。任务很艰巨,但大家心很齐,短短时间内就完成了从创意到成型的全过程,我们的演出也获得了场下观众的好评。

非常感谢我们西北组的小组长晓蓉和杨君的高效与筹划,没有她俩的辛苦付出与指导,不敢想像该怎么走出台上4分钟的时间来。

 

1 当国歌响起,万众高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的时候,我在心里默默祝福自己快乐平安。

2 表演开始前新任总领事洪磊与大家的合影纪念

3 走台。水墨旗袍是同组姐妹借我穿的,风格就像我自己的衣服一样

4 组合造型之一

5 旗袍秀结束之后的最终造型纪念

6 场下和闺蜜的手机拍

7 芝城摄影师少波给拍的合影纪念,红衣美女是主持人郑峥

8 造型之二,台下手机拍

9 茉莉花旗袍秀姐妹们的合影

特别感谢我们旗袍会王坚会长,每次有他在现场,心里都特别踏实,根本不用自己带相机,保证能有好照片。也特别感谢我们的摄影大师王少波,他心思细腻,用尽洪荒之力挤在汹涌人潮中给每个姐妹或组合都留下了一张台上的纪念照,让我们大为感动。

虽然是短短两周时间,排练加微信,大家都建立了真切的感情,互相指点与造型,我也从每位姐妹的身上都学到很多东西,这是我一段美好的经历与回忆。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人工点赞!:)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慕容雪村'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慕容雪村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楼主回复!希望你们众姐妹再接再厉,让女人们更漂亮更妖娆!到时多放些照片,让我们多”嫉妒“一下。嘻嘻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fy' 的评论 :
谢谢MM!是的,我也觉得很感激芝城华人界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芝城旗袍会活动很多的,十二月我们有年会,去年年会300多旗袍美女欢聚一堂非常壮观,今年年会预订更大的厅和更多的旗袍美女来参加呢 :)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这些姐妹们有机会这样招摇欢聚,有机会穿漂亮的衣裙,有机会有这样一个大舞台!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指正,我把国旗换成新闻片的了。谢谢仗义,敬你是条汉子!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1. 汉满蒙回藏苗。。。都是中华民族的一部分,当然满族的旗袍可以选为国服了。

2. 把国旗颠倒是严重大事,(有意为之?)应当当面及时勇于纠正!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岂止芝加哥呀,又何止美国呀,全世界的中华大妈们都穿着旗袍热闹着地球啊,网络大叔们没别的本事就只会吐槽自己的同族女人们,真让人不齿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堆居士' 的评论 :
呵呵,这样的大旗年年都会扯,这样的虎皮保证还会做,您就生气吧!:)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祖先审美也要与时俱进嘛 :)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谢谢,草台班子啦,心意最重要 :)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国旗是升了两次的,我拍的是第一次随着国歌升起大家全部起立行注目礼的国旗,后来又重新升了,但是没有音乐了,我也没来得及拍。回头找找新闻片换下来吧。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芝加哥的大妈们,把中国元素当作中国热闹,成功地搬到了美国。:-)
白堆居士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拉大旗,作虎皮啊。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汉人穿旗袍还美滋滋的,愧对祖先啊!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都很美!只是那个穿黄底大红花的美女腿的步伐在2,5里都迈的太大了点。和整体氛围不太协调。不过,已经很棒了。都是业余娱乐。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在第一张照片中
你为何把中国国旗 倒着挂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