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蓝铃有约---烛光女人 芝城Wendy

(2015-12-19 05:36:57) 下一个

那天在朋友圈里看到这句话:”我们很多时候看人的一生就像看一支蜡烛,永远看到的是蜡烛的身体--比例最美,样子最美。但是女人一生最该关注的是上面的火焰--无论下面烧成什么样子,火焰永远灿烂“。

在我眼里,朋友Wendy就是一个如蜡烛火焰般的美丽女人。

芝加哥有个由爱拍的与爱被拍的朋友们组成的人像摄影微信群,Wendy是群里爱被拍的模特,我是群里爱拍的初级摄影。

群里有很多爱拍的摄影师都拍过她,有大师也有菜鸟,所以她的照片有的很好看,有的很难看。

对于菜鸟拍出来的不那么好看的照片,Wendy总是鼓励,非常有涵养的感谢摄影师。她不介意别人对她照片的种种评价以及各种修改加工。用她自己的话说,她愿意做菜鸟们成长路上的忠实模特,期望大家一起再接再励越拍越好。

这让我很敬佩,因为这是我所达不到的境界。

我敬佩她,因为她就像燃烧着的蜡烛火焰一样,灿烂温暖,滋养着我们这帮爱拍的菜鸟们。

我希望我能用我的镜头把这位52岁的女人拍出25岁女孩的纯净味道,这是一种我的眼睛能够看懂的历经世事之后的自信与宽容的味道。

 

1 那天到她家很早,wendy纯素颜开始对镜梳妆,她的皮肤光滑,眼睛明亮,我边喝茶边试光,抓下这个瞬间,这张是相机直出的原片,我没做任何处理,这种朴素的感觉我很喜欢。

 

2 化完妆的Wendy容光焕发,妩媚而性感。

3

4

 

 

5 之前我俩曾讨论过中年女人的精致妆容与沧桑眼神的错搭。Wendy没有信心,她觉得中年女人经历世事之后的眼神很难有光采。我不置可否,但内心其实一直倔强的认为我可以抓的到,因为这是我最看重的东西,我不能接受一张漂亮的脸蛋搭配一双空洞的黑眼。很高兴,我做到了。这两张安安静静的片里有着我想要看到的晶莹光亮。

7

 

8 虽然身过半百,心中萝莉长存。Wendy干净的笑容完美诠释了纯真不会随岁月而消逝的女人宝贵天性。

谢谢收看!祝姐妹们周末愉快,美丽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