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日重现--为了纪念离别的相聚

(2015-11-21 07:45:58) 下一个

我相信这是我此生一个无法超越的个人经典。

两个人的相遇,或许是缘分,抑或是契机。三个人的相遇,则唯有热忱与动机。

我们仨,一个闪念,一场筹划,短暂的相聚又别离,长久的友情在心底。

Coming together is a beginning, keeping together is progress,working together is success.

说不完的感念,道不尽的情谊。

这一次穿越时空的约拍,只为了,纪念这一份特殊的相聚别离。

 

 

离别的站台

1-1

1-2

 

1-3

1-4

1-5

1-6

 

 

凝固的时尚

2-1

2-2

2-3

2-4

 

温暖的你我

这组的照片都是揽香拍的。我脖子上戴的纤细项链,是落雪亲手做的。

3-1

3-2

3-3

3-4

3-5

 

 

精彩的摄影

这一次的芝城完美三人行,摄影师功不可没。他们用敏感的镜头,捕捉到诸多动人的时刻,他们用无言的照片表达出我们心底的万语千言,把美好的瞬间定格成记忆的珠串。这一次经历终生难忘,也让我们结下了时光夺不走的友谊。

 

Chicago80--

流坛姐妹对C80并不陌生,他拍过N个流坛风云人物,堪称流坛非御用类御用摄影师。我们四个人都是初次见面,为了能够不砸锅,C80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挖出我们仨以往的照片,分析我们的性格和自然状态,按照我们的主题和服装来思考可能拍摄的场地,满足我们诸多苛刻的要求,比如不能拍胖不能拍矮不能拍出褶儿等等。原本计划的半天拍摄时间,结果用掉了整整一天。

帅的像黑帮老大的C80--evojim的抓拍 :)

C80镜头下性格迥异的我们仨

 

Evojim--

80后新生代有思想的摄影师。他的摄影具有鲜明的个性特征,总有着出其不意的角度和韵味。他所拍摄的飓风系列《追云者》,壮观而震撼,被国内业界权威杂志《中国摄影》所收录。

evojim自拍的自己的影子,令我惊叹的是一张二维空间里同一个人的两个影子

他拍摄的飓风系列

Evojim抓拍的路人乱入者 :)

 

虫庆通勤--

摄坛名角。擅长抓拍。我们称呼他 Mr.Back,因为他总是站在镜头背后,抓拍我们被抓拍的一瞬间。太多太多的生动而自然的照片,让我们回味再回味,那是心底最为宝贵的珍藏。

虫庆通勤自拍的自己每日通勤的影子

通勤抓拍的我的表情瞬间,非常的喜欢

 

如果爱,天涯自是若比邻。如有情,今生必定再相逢。

各自珍重

 

        

感谢小花对我服装搭配的指点,也感谢我们芝城美女摄影师Kathy提供的道具古董箱。

谢谢收看!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我也那么觉得,哈哈哈!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美!为何我感觉你的阳光性格在彩色片里更美?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龄龄妈!摄影师拍的非常有怀旧味道,我很喜欢 :)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这次有些不一样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好!有情调,有韵味。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先赞!第一次感受蓝贝穿旗袍的怀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