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月活动】秋日外套之絮语

(2015-10-27 12:14:39) 下一个

零零碎碎的一组片。坛子里有好几位姐妹都曾建议过我换个发型,所以十月我尝试着把头发卷了卷,不那么直直的。我很喜欢,也希望你们喜欢。 谢谢真诚给我建议的朋友们!:)

1 一叶而知秋

2 秋叶随风扬

3 叶叶心心,舒卷有余情

4 虽然摄影重复了,但为了凑数外套主题,犹豫了半天也还是勉强放上来吧 :p

5 很喜欢我这件黑色休闲的小外套,大边的双层荷叶领敞开穿或拉紧穿都很好看

6 还有这件灰色长开衫,非常百搭,搭什么都好

7 一直都喜欢随手拍,路边一棵古树几朵零落黄叶成为我的《萧》。

8 芝加哥令人迷醉的光影水波之夜

9 最近在跟老师学习化妆,这是老师教学示范画的晚宴妆,我好喜欢,留个影给自己用作教材。

谢谢收看,祝姐妹们秋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绕过裙摆' 的评论 :
谢谢裙摆mm喜欢!你喜欢我就开心!:)
风绕过裙摆 回复 悄悄话 越发爱你了,偶像:)。你好像又苗条了呢,狠喜欢你那个蓝色小短裙和你的卷发。hug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