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四月活动] 带点心思去旅行

(2015-04-27 07:20:23) 下一个

我家每次出行都像是搬家。

3天以上行程,每人一大一小俩行李。3天以下行程,每人一件小行李。

姐姐弟弟自己负责收拾自己的衣服玩具书。妈妈负责爸爸的全部日用,爸爸负责相机和线路。每次旅行,妈妈的东西最多,弟弟的东西最少。弟弟的箱子里常常让妈妈偷偷塞进一堆鞋。

1


外出旅游,准备的衣服鞋子帽子太阳镜等等,除了会考虑走路爬坡是否方便,也还会考虑照相会不会照出来好看。

喜欢照相,倒不是为了要到处炫耀,而是想要把瞬间的美好定格把记忆变成永恒,留下来,给自己给家人给子孙。

照片,是旅行的最佳纪念品。因为它装载了私人的,美丽的,富含意义的故事。照相,不一定要高级相机,不一定要摄影大师,但,一定要用心用爱,一定要人衣景三者合一。

我家大叔总说,照片照好了,旅行计划就算基本成功了可以安然享受国王待遇了,照片没照好,吃的再好玩儿的再好也会心中留有遗憾,指不定哪天就会翻出来唠叨受不了。

的确如此,反正我是这样的。

出行之前,我会多花些心思,来研究旅行的地方。

我脑子那么小,大的方面我也研究不了。我就主要研究气温多少穿什么衣服,有哪些景点穿裙子还是穿短裤,走路多少需不需要带高跟鞋,等等等等。

假如只能带一件衣服出门。

我不会带最漂亮的,也不会带最贵的,更不会带最鲜亮的,我毫不犹豫的挑一件最朴素的白色的衣服。

白色是百搭的颜色。

无论是山野林间荒原赤壁,抑或是碧海青天城堡街边,白色的衣服总能很好的把人物和环境背景契合在一起,即便照片不出彩,却也绝不会让画面显得突兀看不下眼。

2


当然我们绝不会只能带一件衣服,所以我同样也会带着鲜艳的衣服,让照片色彩更丰富,同样的,还有跟衣服协调搭配的鞋。出行的打扮,不再于贵,不再于品位,更不再于精致,而在乎于协调,人,衣服,景色,舒服,自由,融入天然。

3



我出门肯定会带各种首饰的,而且都是便宜的,贵的怕丢,当然我也没有。这个小首饰包,是ann taylor的,分好几层,可以把戒指耳钉项链手表等等分开来装,很实用只是容量实在是很有限,对我来说。

4



我更宠爱这个小首饰包,非常实用而且容量大,所有东西都分开装进各层口袋里,卷起来,又不占空间,我特别喜欢,每次都带着它。

5



我喜欢手机随手拍,这是我不可缺少的物件,跟口红差不多大小的蓄电池,可以随身给手机充电,刚好充满一个手机,就装在化妆包里,特别方便实用。

6


最近的给两张手机抓拍,我很得意。

7

8


旅行愉快,多照美片!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