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弟弟

(2015-03-08 12:12:18) 下一个
昨天晚上下班接弟弟。

他一我见过笑,mommy I love you, I miss you a lot today!
我也想他,又亲又抱。

How's you doing at school?
good.
how good?
very good.
how very good?
just very good.

一夜无话,他该玩儿玩儿该吃吃。

早上。

穿好衣服,穿好鞋,背好书包,马上就要拉开门。

他说,妈妈有件事我得跟你说,我知道我说了你可能会生气。

我只有20分钟了,要送两个孩子去学校,还要赶火车。

说吧,我们必须出门了,我快没时间了。

My teacher gave me a think sheet, you need to sign it.

Another one?!

我差点儿要发火了,前两天刚收到老师的信说他跟小朋友上课讲话不尊重老师。这个学期好像每周都要收到think sheet似的。不能总说老师不好吧。

可我没时间问了。

拿来,妈妈签字。不管你老师说你什么你妈都签。

弟弟说,我们8个人都拿到了think sheet, 我只是八分之一。

混小子!

我得赶火车。没时间问详细。

路上,我突然想起来一个问题,为啥你昨晚不跟我说? 好像这不是第一次了,总是要赶在出门的时候,让我做重要的事。

弟弟笑了。不说话。

我突然想起来,他爹就是这样。每次都要在我睏的睁不开眼的时候跟我讨论重要问题,我除了点头根本没别的选择。

bad ge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