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热热闹闹的2014万圣节

(2014-11-01 17:59:06) 下一个

每一年的万圣节既是孩子们最热闹的节日,也是holiday season开始的标志。我们这里非常的热闹。早上楼里就有专门的庆祝活动,dog show, costume contest,face painting, pumpkin painting等。 刚好,这天学校里也不上学,于是第一次白天跟两个孩子一起开开心心过个节。

1

2


我和同事请了半天假,下午带孩子们到使馆区去要糖。DC使馆区每天万圣节的的传统,
周围的高中生们会来各个国家使馆敲门,有的使馆会给一些代表国家特色的糖果,有的
使馆就是给普通的糖。我们今年没遇到特殊的糖果,但有家使馆给的不是糖果,而是两
只那个国家的小鸟做成的饰品,很是惊喜。大多数使馆都不让人进的,有工作人员守在
门口给发糖,但有个国家却是把门敞开让人们到里面来参观,我也因此敲了那么多国家
的门什么旗子都没能记住,却只记住了苏丹。

3


我家两个孩子都长大了,一心只想着琢磨着吓人的扮相,对于漂亮和可爱的造型更是嗤
之以鼻了。我今年给他们买costume的时候,母子间更是战端迭起。我坚决制止太吓人
太血淋淋的扮相,但他们都抗议说我毁了他们的万圣节。争吵到最后的结果就是既不能
让妈妈做恶梦也不要小可爱。他们两个最烦别人夸cute,听到别人说scary才会开心不
已。

4

5

 
我今年穿的是闺女去年剩的衣服,倒不是为了装嫩,实在是觉得这么贵的手工又这么烂
的衣服每年穿一次就扔太浪费了,索性我就捡来穿了。但试了一次,就觉得还是扔了吧
,明年我可不要这么傻大姐的样儿。

6


我们要糖的小区非常热闹,有家人既给糖也给免费的儿童书,都是新的。还说看完了给
需要的人吧。我很感动。有的人家给毛茸茸小玩具,还有家人一起在家门口路边上给大家表演魔术。

8


回家后立刻把糖倒出来分分堆比一比。

9


对我来说,今年的万圣节堪称完美。真希望他们永远不要长大,还能每年拉着一起去要糖。

谢谢收看。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