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临大敌的因为爱情

(2014-09-24 08:32:19) 下一个
昨晚,姐姐一进家就坐楼梯上脱鞋。我听到她推门的声音赶紧从房间里出来,却看到她本能的把手机翻了个个,背面朝上,并且假装无意的把手机挪到书包底下。

该细心的时候我还是很细心的。

只那么一瞬间的动作,为娘的高度近视眼却捕捉到了绿色白色的对话框。

不动声色的帮姐姐把她那双高筒靴给拽下来,眼睛却一直盯着姐姐的脸。

姐姐被我盯得很不自在 what?!

好吧,我是你妈你知道我说什么都是为了你好对吧。

嗯,so~~?

so~~不可以跟boy用手机聊天。。。。

我话音刚落,姐姐还没说话。爸爸从厨房里一下子冲出来。

不能谈恋爱!18岁之前不能date!

我紧绷的神经瞬间就给瓦解了,你耳朵怎么那么尖?!

姐姐也哈哈哈的笑起来,我没跟boy聊天我就跟kayla聊天来着。

我说那你给我看看。

我没有她手机的密码,她不给任何人,她只给我设定了一个指纹的那种,可我每次偷偷按了指纹还是打不开她的界面。

姐姐飞速的把手机往我眼前晃了一下,看!就是跟kayla!

我又捕捉到了两个字best friend,kayla。。。

就是小女生之间的悄悄话吧。反正我没看到男孩子的名字。

我放心了。

爸爸说,家里有规矩的哈,早就跟你讲清楚了的,上大学之前不能date,放学就得回家,不能跟男孩子用短信聊天。

姐姐白了爸爸一眼就往楼上跑。

我追着姐姐的屁股赶紧说,你要是心里有了男孩子你爸会受不了的,那就要了你爸的命了,你懂吧。

爸爸笑了,真是的,哪天她心里有了别人我真就活不下去了,虽然这一天迟早会来。

我忽然想起了我爸,我爸当年也是这样吧,心里酸酸的,虽然脸上笑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