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穿着裙子去黄石

(2014-08-22 13:04:58) 下一个

向往黄石很多年了,终于在孩子暑假结束前圆了一个久远的梦。以前每次出游都是运动鞋户外装V字手咧嘴笑,经典的到此一游纪念照。那天看到小树林的《带着裙子去旅行》,让我忽然之间亮光闪现,为什么旅行一定要千篇一律呢,我也要带着裙子去黄石! 多少年之后再回头看,那一刹那间的芳华,自己都会觉得美。

于是,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清晨,收拾停当,上路了~~
                       
1

2


其实真的到了黄石,才知道,爬高走低没什么难的。山上都是木板铺成的栈道,很平很安全。我们转遍了黄石全部的geysers,每一个都独具特色,犹如人间仙境一般,除了惊叹还是惊叹。                        

3

4

5

6

                       
7 那天走的脚疼我不想走了,他拖死猪一样把我从车里拖出来去看黄石湖,非常意外,在路边竟然遇到这样个 BLUEBELL POOL,蓝蓝泉水清澈宁静,我好兴奋!他说,瞧,这就是上帝给你的礼物!哈哈!好开心啊~~


                       
我们一路都有如神助,瀑布在山间,我们尽情赏瀑拍照片的时候,蓝天白云阳光灿烂, 刚刚从山下爬上来,天色突变,乌云密布竟然下起滂沱大雨夹带小冰雹,我们高兴的直拍手跳,庆幸躲过一劫,手机相机都没湿 :)                       
8

9

10

                       
GRAND TETON的雪山是派拉蒙影业公司的标志。雪山日落让人不由得屏住呼吸,山边的Jenny lake,湖水如镜面一般,美到极致。

11

12

13

14

15

                       
我特别感谢微信上小伙伴们的一路关注和鼓励,才让我有了动力完成这次不一样的旅行,给自己留下一个完美的记忆。

也特别感谢我家辛勤工作的御用,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追日出日落,看沧桑巨变。。。。

                         
谢谢收看,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他总说,看我!看我!你看我呀!!我说,我不看你你快拍呀,我表情都僵啦!:)))))
嗯,我俩都是菜鸟都还在学习摸索磨合过程中。我也喜欢抓拍的片,自然。
我祷告,希望能越拍越好 :D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bell' 的评论 : 贝贝,以后再拍照的时候,不要想着配合他,装作他不存在,也没有人看着你。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xfmx' 的评论 : 对了,对了,我当时就在想,这个很像某个人,可是想不出来名字,最后觉得肯定是因为像贝贝。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xfmx' 的评论 :
谢谢姐姐来访!我也特别喜欢你积极健康乐观的性格和生活态度 :)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哈哈!那张是抓拍的,他拍完问我在干嘛呢,我说,我在祷告,他说你祷告啥?我说我祷告你给拍个好照片! :)))后来又摆拍就再也拍不出来那种感觉了。 很多时候,一瞬间的定格即是无法复制的永恒。谢谢华山大哥总是支持和鼓励我,心若年轻,岁月不老。:)
txfmx 回复 悄悄话 每一张都很美很靓丽,第八张有些像杨钰莹,以及那种甜美的感觉,画面和裙子都很好看,谢谢分享 :))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贝贝,谢谢那个合掌求佛的小姑娘。人活得就是一个心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