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打铁记(2)模拟开水游

(2014-07-21 07:52:22) 下一个
游泳这么多年游过这么多里,却从来没在大江大河里翻腾过,从来都是在干干净净的水池子里,手触墙脚蹬壁再转身,知道水有多深池有多远,所以从来心理都不害怕。

但打铁却是在自然水域,Potomac river。

我心里没底。

周末去游泳,本来人不少,两个人共用一条泳道,我一边游就一边琢麽我该怎么办。

我很想去open water,可是暑假期间大人孩子各种活动各种聚散,身不由己拿不出整块的时间去到河里试一试。

仿佛是天赐良机一般,游着游着池里的人忽然都不见了。诺大的泳池里就只有我一个。

于是,我从第1泳道起点开始游到泳池对岸手不触壁脚不沾地,然后转弯到第3条泳道往回游,然后再转弯游回第1条泳道,完成一个回合,继续不间断往下游。就这样我手脚不碰触任何物体的情况下,蛙泳连续游了整整1000米。

我心里长舒一口气,至少说明我目前体力可以支撑比赛规定的750米,没有问题。心情大好,又趁着兴头上,自由泳连续不间断游了500米,这样我总共游了2500米,开开心心收工洗澡回家吃饭。

自由泳和蛙泳相比,我两个的速度没有太大差别,自由泳稍微快一点,但自由泳的时候我的眼睛只能看到侧面而看不到前方,我担心下到河里没有了泳池里蓝色条带的引导,我很可能会失去方向游个乱七八糟,所以虽然很多前辈都采用自由泳的方式,我暂时还是决定就一蛙到底。

早上一来,我兴奋得跟同事聊。

我很自豪自己的创造发明模拟开水游。同事笑,河里的水哪有那么简单?!有水草会抓住你的脚让你有种溺水的恐惧感,乌泱乌泱的人往水里一起跳,踢着你的脸踹着你的脑袋,两口水就把你呛懵了根本找不到方向,potomac river污染那么严重,钓出来的鱼都不能吃,你真行还有胆量到那里去喝水。。。

我的心情又沉重起来了

那天我家姨妈估计还没走,我肚子忽然疼起来该怎么办?那天清晨7点下水,河水凉的我腿抽筋了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