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吧,真想运动的话下刀子都会去

(2014-07-11 10:11:42) 下一个
挺感慨地。

昨天,下班先坐班车再换火车,总共1个小时。火车到站再开车去接孩子,正赶上大暴雨又是高峰时间前方又出了车祸紧急救援911把路都封了,平常20分钟的车程开了整整60分钟。接了孩子往家开,堵堵停停又开了差不多60分钟。到家7点多点儿,晚上8点还
有钢琴课。赶紧微波炉转转胡乱对付一下,7点半就又出门往外开。

人要是有一件事儿不顺吧,那可真是诸事不顺。

手机的Googlemap莫名其妙就失灵了。迷迷瞪瞪我就又找不着路了。这条路我都送了100遍了,现代科技轻而易举的把人变成了白痴,却又在紧急关头开玩笑让你失去科技的依靠。那叫一个着急呀。本来15分钟的路又多开了20分钟才算绕到门口。

下了课,再次回到家已经夜里9点半。

进门那一瞬间我感觉我心脏都要停跳了。

每次我觉得自己要死的时候都一定要跳进水里。我上辈子肯定是一条晒死的鱼,这辈子只有回到水里才能救活我。

可天下着雨,大叔还没回家,孩子没人看,停电了怎么办。

我真是感激我的一双贴心的宝贝呀。姐姐说,妈妈你去游泳吧,我看弟弟。弟弟说,妈妈你快去游泳吧,我看会儿电视就睡觉。我挣扎了片刻,还是决定狠狠心出门吧。叮嘱好各种事项,开车进了风雨里。

到了泳池,先发短信给姐姐告诉她妈妈现在开始游泳了,大概多少多少时间。姐姐回复说,她在楼下看电视,弟弟在楼上玩儿游戏,放心吧。然后,又跟lifeguard说家里有孩子万一有事的话,会发短信或打电话,我在池里也许不能及时收到麻烦你帮我盯下手
机。Lifeguard小帅哥真是特别特别好。隔那么个3,5 分钟就看看我手机,冲我笑笑,意思是没事没事。

就这样我踏踏实实游到10点半泳池关闭。

回到家11点,姐弟俩一个还在看电视,一个还在玩儿游戏。妈妈回来,抱抱亲亲洗洗睡去了。

可我刚游完泳还不睏。又洗了两锅衣服收拾了会儿房间。抽空儿又做了4个臀部的练习,每个3组每组20下。

12点多,大叔干完活收工回家了,聊天说话吃饭,然后又一起运动了运动,差不多快凌晨2点才开始梦周公。

运动完之后睡眠就特别好。

早上6点,闹表响,起床穿衣赶火车,新的一天又开始。

总是看到有人问,哎呀我太忙了运动时间怎么安排呀?没有动力去运动该怎么办呀?

孩子小有小的麻烦孩子大有大的事情,人这一辈子只有翘了才会彻底轻省了。只要你想运动,你就肯定会没条件创造一切条件的去运动。刮沙子下刀子推摇篮你都能动一动。动不起来,只能说明是因为你还没有那么想。

一点感慨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华山兄说的在理!态度最重要:)
等着哈,我周末去照相,照好了就来奔~~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贝贝好,有没有时间是看这件事对你来说是不是足够重要。最近有没有上照片?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uckfuckyou' 的评论 :
握手!我也是,运动就跟吃饭喝水一样自然 :)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谢谢教练果酱!我不那么暮气沉沉是真的,我就算七老八十了也会是这样风风火火的 :)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哈哈!惠珊姐太可爱啦!就是天上下刀子,咱也要网上见!嗯!!
fuckfuckyou 回复 悄悄话 年轻时可以偷懒,现在老了想偷都不行,一段时间不运动就腰酸背痛
wxc_view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太幽默了^_^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蓝铃就是洒脱,俩孩儿的妈,锐气不减,自律坚韧,无愧榜样!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哦哟妹妹,好有毅力!夸你的人,不止我一人。竖起大拇指的一定有许多人。
那么,就是天上下刀子,我也要登录,我也要亲手点个赞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