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正如爱情一样~~

(2014-06-06 10:25:37) 下一个
也许是有感于近日隔壁网友的仙逝吧,抑或是有感于那个在麦当劳骤然消失得母亲,我这两天脑海里一直都在回荡着这个旋律~~
给我一分钟;
我流一滴泪;
我要回头看一眼;
这世界的美;
给我一个吻;
我流一滴泪;
再让我感觉一次;
这一生无悔;
生命有时候极其顽强,有时候又是那么脆弱,正如爱情一样。。。
有时候我会想,假如我今天就没了,我这一生有悔吗?

这话当然是废话,不是说残缺才是最美的吗。

我是说,假如生命只剩一分钟,回首看看我最想要的还有什么吗?

想了想,还真没什么了。刻骨铭心有过了,此生已无太多憾。
喜欢小七的精辟,问苍天爱情是什么玩意儿?天上飘来四个字,身心迷恋。。。。在这四个字面前,所有的理性分析都弱爆了。

何况,文盲我本来思想就苍白,想作一下都作不出来。
前半生总是犹豫踌躇斟酌掂量,后半生唯愿想到就做少留遗憾。
于是,我报名了。
金秋九月,DC三项。。

当然,比窝窝小一号的sprint  triathlon. 750m swim/16mile bike/5k run
嘿嘿,我最近身心迷恋着tri,正如迷恋爱情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