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头发 头发

(2014-05-21 06:49:29) 下一个
DC这边的湿度比较高,每次洗完头,头发自然风干的话都是毛毛刺刺的。我游泳又多,再怎么好的泳帽业会进水,漂白粉留头发上日积月累对发质简直是种摧残。我试过很多很多的方法,什么椰子油精华素什么的也都是指标不治本。我的观念里一直觉得所有的烫染都绝对毁头发的,所以一直都尽量避免。但我的毛刺刺的头发实在是让我太头疼了,终于下定决心去做离子烫,想着反正也是毁了能省点儿事儿就省点儿事也算值了吧。理发师是日本正规学的技术,她一下子纠正了我的观念,她说离子烫是不会毁头发的,定型的时候夹板会把头发上的毛鳞片压紧夹实,反倒会让头发更加有光泽不容易受到外界污染物的伤害。我想我真是傻啊,早干啥去啦!

before:自然风干的毛毛燥燥的            after:头发服服帖帖的好多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甜糯米' 的评论 :
我以前到美国店里问过,好像美国店里没有这项的,她们也有拉直但是same day or 6 days.她们用的药水药性非常强,适合黑人或白人的那种硬硬的发质,完全不适合亚洲人的发质的。离子烫只能找中国人来做,药水用的不对非常毁头发,做完之后头发更毛毛糙糙了
甜糯米 回复 悄悄话 好看。离子烫英语怎么说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