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叔减肥记(第2周)

(2014-02-03 07:18:02) 下一个
周五,凌晨2点,厨房。
大叔一进家,有吃的没?大婶心里这叫一个硌应!都2点了直接睡觉去行不?我饿,6点钟吃完东西就啥也没吃到现在了,不吃我睡不着。大婶已经睏的魂儿都没有了,就想着赶紧打发着大叔吃完就完了好去睡觉。那你想吃啥?馒头!
减肥第2周,日子过得有点儿长。
周开头是同事家里的新春party。热热闹闹各个都撑的滚瓜溜圆,再怎么控制都架不住盘多菜多,每样随便扒拉一小口总量都少不了。何况在别人家里吃饭,装盘子里的东西都要舔的干干净净才够礼貌,可孩子们却把他爹当做垃圾桶,尝一口不爱吃全都推给当爹的。爹很无奈又不好发作,只好全部倒进肚子里。
周中间是灿烂的迈阿密。下飞机当晚就是龙虾聚餐。又是庆祝新春又是同行结交又是老友再会,不吃怎么行?不吃痛快怎么行?!那天facetime,大叔说,哎呀,我没忍住又吃多了,我一会儿就去跑步去!说这话的时候,已是夜里11点了。大叔说到做到,放下电话就去了gym。
周尾巴是吉祥喜庆中国年。周六去吃的饺子馆,周日家里自己包饺子。虽然努力的清淡再清淡,毕竟是过年,过年不吃又怎么会有气氛呢?
大叔回家后,一直没有过秤。过秤不过秤都没关系,大婶灵敏的手已经感知到了分量。
下一周又要开始了,大婶问大叔,这周的减肥记该怎么写呀?大叔脖子一扭,你爱怎么写怎么写!我明天早上称体重,体重爱是多少是多少,反正我努力了!
忙忙碌碌吃吃喝喝的第2周,大叔总共坚持跑步28迈,游泳2000米。即便是在迈阿密最后一天,同事们都去忙着逛街看景买礼物,大叔一个人到海里迎着浪还游了30分钟。
大叔的克制大婶看的见,重了也没关系,大不了重新来过嘛。大婶心里暗暗的想。
今天早上,大叔又是洗澡又是如厕,折腾一番,满怀信心的站秤上:185
把秤挪个地方再称一遍,还是185

这秤挺准的哈,大叔讪讪的说,辛辛苦苦几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唉,还是在迈阿密吃的太多了,那儿的大龙虾可真好吃啊!
大婶哈哈大笑,从今天起开始记录饮食了噢~~


大婶大叔给大家拜个晚年,祝马上甩膘心想事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贾博士' 的评论 :
就是哒太落后了还用公斤,我们这里都用磅的,87公斤=174斤=193磅 跟我家大叔起始体重一样啊 :))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OZ' 的评论 :
谢谢 :)
贾博士 回复 悄悄话 怎么都使用磅这单位?太落后了,我们这里都用公斤。185磅=84公斤,很不错了,我奋斗了很久,还是87公斤,离目标75公斤还很远,哈哈。
mikeOZ 回复 悄悄话 少吃饭, 多吃菜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7grizzly' 的评论 :
快速看了下,非常感谢,这个很受教的片子!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上海大众' 的评论 :
谢谢,明白。我这周开始详细记录他的饮食和运动 :)
上海大众 回复 悄悄话 我是2年前的年初开始减肥的,也是从185磅开始。觉得减肥要成功,80%靠控制饮食,20%靠锻炼。
7grizzly 回复 悄悄话 Try this

http://www.rebootwithjoe.com/watch-fat-sick-and-nearly-dea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