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吃肉那点事儿

(2014-01-04 20:32:21) 下一个
东部大雪,天冷,想喝汤。今晚做了腌笃鲜,第一次尝试。从网上找的方子。

猪蹄(我买的猪手)+ 上海咸肉+ 百叶结+ 冬笋

我把锅做上就去游泳了,游泳+洗澡+路上 总共2个小时,回家后刚好汤炖好,好喝极了 !
噢,我只喝汤吃冬笋,咸肉和猪蹄就碰了一小口,所以热量一点儿都不高。他吃了1小碗肉,喝了3大碗汤。

还有,最近吃肉吃很多,屁股变结实了,开始往上翘了哦,他说的,手感也比以前好多了,越来越没脸没皮了 。。(*^__^*) 


 1

2

3


还有,今天去costco,刚好撞见vera wang 的这款香水,同款的在macy卖75刀,costco只要49.99,毫不犹豫收回家。我很喜欢,味道甜甜的。这张照片我也觉得我拍的挺好看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