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复古车站与时尚旗袍(图)

(2013-10-25 05:54:16) 下一个

我很喜欢本周闪片的主题,我一直觉得人与景的和谐统一才是最美丽的画面。比如,蓝天白云碧草地应该搭配牛仔与彩裙,沙滩海浪棕榈树只有比基尼才配得上,雨巷古墙油纸伞才是旗袍的最佳舞台。

我家住Maryland,我每天坐火车到DC城里去上班。DC的 Union Station是我见过的最大的火车站(我没见过啥世面,表笑我),大棚下面15道track,并排在一起,非常壮观。

总站里总是停留着这样几节古色古香的车厢。精致装修的餐厅客厅和卧室,整个风格像是拍电影用的道具火车一样,同事告诉我这种火车是专门旅游观光用的
,需要提前预订。我有天下班就用手机随手隔着车窗玻璃拍了下来。手机片光线不好,我修了光线和效果。

1

 

2


3


我一直都琢磨着什么时候能到这个火车站来拍个片。刚好同事回国,我就托同事从国内带了两条旗袍回来。我很喜欢中式旗袍,但又不喜欢太过于传统的东西,这两件从淘宝上定的,很便宜,样子还不错。于是,周末的时候拉着我家御用到火车站去给拍了俩片。

室内光和傍晚的光,我家御用的初级水平还驾驭不了。我超爱那些背景虚化的美丽片,可御用暂时还不会调景深,拍不出来那种效果。这套片片我都用美图秀秀修了光线,自己虚化了背景。只是为了让片片更有那种古香的味道。坛中的摄影高手云集,如果对这几张片有异议的话,还请直言相告,我会奉上原片,望不吝赐教。

4


5


6


7




谢谢看片,欢迎真诚指导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老翁来访'祝你天天愉快平安:)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穿旗袍好看啊,祝周日愉快.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谢谢华山,你总是一直鼓励我让我不断超越自我不断进步:)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贝贝显得年轻漂亮,但有成熟性感的气质,好心情,好身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