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活动】我的秋装三件

(2013-10-19 17:09:11) 下一个

我的衣服都不贵,三件加一起才100多点儿。黑色紧身衣和牛仔裤是ZARA的,橘色小外套是ANN TAYLOR 的。穿衣,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1


2


3


4


5


6


谢谢收看 (^__^*)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哈!就知道是你!好好的干嘛要换衣服穿啊?!谢谢西岳的这个主儿,呵呵,我下次上片试试你说的这个方法,我现在的片都特不清楚但愿能解决这个问题,你一定要来看啊 :D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img border="0" alt="" style="width: 580px; height: 340px"

贝贝,当你贴好图片后(用你最大像素),用鼠标拉动照片的虚线框,这样照片大小会改变。但是,这样照片的尺寸很难同一。你这时,在HTML源代码方式下编辑,每张图片的尺寸会显示出来,你在改变宽和高的尺寸数字,就可以把图放大缩小到任何尺寸,而且从上到下都一致。

你也可以把上述定义尺寸的代码COPY到每张照片的代码里面。

我发现,如果你不先用鼠标改变大小,定义尺寸的数字就没有,这是图片是自动调整,出来以后乱七八糟。

贝贝越来越漂亮了,身材也越来越好,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