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百搭水墨画小top(多图)

(2013-09-15 17:53:43) 下一个
我特别喜欢这件小top,是去年在whitehouseblackmarket淘出来的。我只穿过一次就搁下了。这次单品活动就想到了它。刚好今天天气好,老公也有时间有心情,于是就给它留了好些纪念。它真的很百搭没有什么不能用来搭配的。

1这是去年刚买的时候在温哥华玩儿照的。天冷,我搭配的毛衣和皮裙和皮靴。


2给我御用出个镜吧,我所有照片都他拍的,拍不好我就不高兴他就反复拍,我很感恩。



3搭配的是条纱裙,山寨瞬间妹妹的铁轨背景,。(*^__^*)


4


5今天去BBQ就这么穿的,配牛仔裤,高跟凉鞋。

6


7。配了件黑色短款风衣。


8


9 晚饭后去散步,光线已经很不好了,就搭一条短裤和运动鞋。。


10


补充:衣服的细节,展开就像一幅水彩画,做工非常精致,每个接缝的地方都有硬的support,防止脱滑,背部有塑胶的贴身一条线seal,腋下很高,不会漏胸,而胸部做的和bra一样,有弯曲所以就算是净身穿都不会显得松垮。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云飞飞' 的评论 :
谢谢彩云指点,我下次试试看 :)
彩云飞飞 回复 悄悄话 适合微低头侧脸摄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