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甄嬛传与薄谷案

(2013-08-25 19:36:18) 下一个

那天,早上我还没睁眼,他就把我踢醒,快起来快看快看庭审比甄嬛传还好看!

 是啊,薄家这出戏超越了任何一部编剧,宫斗谋杀劈腿出逃卖官窃听空降。。。只有人想不到的却没有发生不了的情节。这戏或迟或早终将会被搬上荧屏,再度掀起全球热播。

 电视画面里的谷开来是那么清瘦雅丽,声音温柔,眼神平和,讲起话来嫩嫩的犹如纯纯少女。曾经善良天真的姑娘却是这惊涛骇浪中的女主角。

生无限感慨,多好的一个女人多好的一个家庭,全毁了,男人真是不能出轨!如果薄当初没有外遇,她也不会负气带孩子远走他乡,一去经年,爱早磨没,恨意却深。脱掉他们头上的重重光环和贵胄外衣,他们和我们普通人家的故事没有什么不同。

 

 我眼里的谷开来身披贵气但却生就平民之妻的特质,像甄嬛传里的华妃。华妃没有皇后的手腕和歹毒,华妃也没有甄嬛的眼光和魄力,华妃虽跋扈但个性率真,肚里肠子拐不了九九道弯,她有小聪明但缺乏大智慧,男人有外遇,就乱了分寸,搅了大局。

 不知道她和王立军之间究竟怎么的说法,更不清楚和那洋人之间有腿没腿,我只是觉得,她很可怜。除了儿子是她的,别的什么都没有。

 她的薄丈夫,像极了甄嬛传的皇上。心腹爱将噤若寒蝉不得已出逃。政治我不懂,但如此亲近的人都弃他而去可见此人本也是薄情之人。我这么说,我先生很不同意。他说,薄还是有良心的,不管怎么说,至少最初出事的时候,他没有在第一时间宣布离婚,撇清关系,把老婆扔监狱里自己独善其身继续官场生涯,就如同天朝政坛里曾经著名的李某某。

 谁知道呢,小老百姓谁能分辨清这里面真实的情况究竟是怎么样呢。貌似公正的庭审与直播终究是加工后的东西,“真实”这个词本来就不存在。

 只是,一介屁民却仍禁不住唏嘘感叹,多好的一家人啊。都是显赫家世,男的那么高富帅,女的那么白富美,就算是吃技术饭都能红红火火不愁吃喝一辈子。可是,贪欲,人性中的有了还想要的无止境的贪婪的魔鬼,这魔鬼终究吞噬了一家人的幸福。

 历史,黑黑的脸上带着诡异的笑,就这样从我们身边走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山97' 的评论 :
哈哈!说曹操曹操到!;))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谈情说爱,谈天论地,塑身健美,远离政治。

贝贝好,过来看看,怎么没有新照片?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bles1234' 的评论 :
哈哈哈哈!狗血的剧情早有设计。。。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是啊,珍爱生命远离政治。。。
nobles1234 回复 悄悄话   9、“公元192年,吕布与貂蝉私会于风波亭,恰逢董卓回府撞见,大怒道“我老婆你也敢碰”,抢上前来,当胸就是一拳,吕布猝不及防,口喷鲜血,当下心生忿恨。是夜,吕布急奔关东诸侯大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via. 梦晨伤)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为什么CP元老宋任穷的子女多避走美国。跟随他们的中共高官子女不胜枚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