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塑形记(4)重新出发

(2013-08-01 09:57:07) 下一个

中饭休息,码字不便,我回家再回楼下那帖,别怪我哈。

这楼码了一半就歇了,中间各种忙大家也都知道啦。香香说的好,道理人人都知道就是忙起来就会忘,需要有人常常提醒着。好吧,我来提醒姐妹们,身体是我们自己的,床啊银子啊那人啊爱谁谁吧,咱好就都是咱的,咱不好就啥都木有廖。

这楼还叫塑形记,其实,没啥可塑的,我又不找对象了我也不去站街,长成啥样日子都是那样了。其实,就是给自己找个目标,让运动健身不那么枯燥,时不时地奔奔自己美滋滋那么一下下,心情好了,什么都好了。

看看对比吧,这半年下来,体重只是小降,但好像还是有些变化的。 

before : day00, 1/30/2013


after : day180, 7/30/2013


以我为榜样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exr的评论:
谢妹妹直言 :)
我抱大了两娃娃,哈哈!我那个胳膊是天生的粗壮型不是抱孩子抱出来的,我有很厚的拜拜袖,我再练,塑形记(2)里有效果对比,我还再练,欢迎妹妹经常来串门给指导指导哈 :)
两张照片相差4磅多,我搬家了所以做不到背景完全一致了,不过,我确实是故意扭的,看上去好看点儿,但我确实锻炼也挺努力哒,感觉生肌比减肥难多了 (*^__^*)
lexr 回复 悄悄话 很诚恳的说: 照相的角度, 光线 和 姿势变了。

楼主身型不错,建议减减胳膊。
如果楼主已经当妈妈了,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妈妈臂谁也没辙, 抱孩子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