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年那卡那些话

(2013-06-08 06:07:14) 下一个

和他,同校不同级。听说过他但没见过他。

那年,我刚好有事儿需要他帮忙,辗转问到他,他很热心,辗转回答了我。

人家帮了忙,说声谢谢总是应该的吧。新年前夕,我先辗转给他送了一张卡片,说谢谢大师兄,新年好!于是,就收到了同学转来的这张卡,我还记得同学把这卡给我的时候的表情 “嘿,那谁的!。。。。”

那时候真的没觉得有什么,内容也是如此纯纯的。

2年后,我才真的第一次见到他。

第一次见面,他说,哎呀,我见过你,原来你是那谁谁!我说,真不好意思,我不是那谁谁,那谁谁跟我长的有点儿像。

后来,他说,2年前他给我这张卡片的时候,他心里想着我就好像是那个封面小女孩儿的样子,他第一次看到我本人的时候,就是那个感觉的。我当时听了心里暖暖的很感动的。

昨晚收拾东西,又把这卡片翻了出来。我一直都保留着,他一直都不知道。  

拿出来给他看,我说,你看你看,你当初说什么什么。。  

他说,哎呀,我当年的字写的还挺好看的呀,过年嘛,又是给女生的,我就选了这个卡,没什么特殊的意义的  

我说,不是呀不是呀,你当年可不是这么说的呀!你当年说的可是让我感动的话呀!!  

他说,啊?我当年还说过这话呀,我那么肉麻吗?。。。  

岁月啊。。。。让女人如此缅怀,却让男人如此健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