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平凡的一天幸福的妈妈(图)

(2013-05-12 20:06:23) 下一个



今天睡很晚才醒,然后看非诚勿扰,然后上网灌两瓢,然后做饭,然后去游泳,然后去吃川味轩。弟弟说,I love you more than you love me!  姐姐说,you are the best mom!  爸爸说,等我忙完了我就去买个好相机学摄影,专门给你拍照片。。。这是我今天听到的最实用的话了!

我非常喜欢这张,我处理成了旧照片的效果,旧照片总是给我一种永恒的感觉,我多么希望时间就这样停住。。。



都吃的残羹冷炙了,忽然想起还没有拍个全家照,赶紧叫老板娘来咔嚓了一个



姐姐要给妈妈拍照片,123不许动,结果拍出来还真不错,虽然人照的小,但姐姐的构图挺好的,爸爸可以退居二线了 :)



姐姐有天做了这条手链给妈妈,family=Father Mother I Love You ,我很感动。



爸爸给妈妈今年的礼物是1条水晶项链+1个小时的deep tissue massage,我上周运动完去做的,全身的肌肉都被揉开,通体舒坦非常享受。


弟弟给妈妈的礼物是~~~~~好吧好吧,今晚不用妈妈拍拍揉揉了你跟爸爸睡吧。。。。:))))

平凡的日子,平凡的家,平凡的你我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老翁 :)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赞赏你的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