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件廉价透视装

(2013-04-08 07:42:57) 下一个

一直都很喜欢流坛,喜欢这里或精美或邻家或震撼或朴实的各类照片。这里的每个女人都是如此独特与美丽,这里的每张照片都透露着主人的个性与追求。美丽,与年龄无关,与金钱无关。但出彩的搭配,时尚的感觉却需要经年累月的尝试与悉心学习。只要有一颗开放的心,流坛这所学校里,营养多多受益多多。



前几天,看这里有姐妹show过透视装。我也很喜欢透视装。我穿衣没有品味,对于时尚也是在初学中,我一般都只拣适合自已风格的穿,很多时候都是乱搭。我有很多件透视半透视的衣服,但最喜欢的是这两件。



这件上衣是macys打折时候买的,大概是$17。它的领口袖口和底边都是蕾丝花边,我很喜欢。衣服已经机洗了很多遍,也没变形。内里有件小背心,不会透出bra的痕迹,合我胃口。

 




 






这件晚装也是macys买的,clearance 70% off。到手后大概就只有10+钱。我穿它参加女儿的graduation party。搭一双黑色皮鞋和小黑包包。它的前面不是深V,但非常低胸,后背几乎全裸,但因有黑色的蕾丝所以看不出来。我先生也很喜欢我穿这件衣服。

 

 


我觉得穿衣戴帽各人喜好,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但淡定从容虚心学习她人之长是非常必要的。



谢谢宽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agendaze' 的评论 :
我看了下这个没牌子的叫什么“patra”是我在macys淘出来的,才十几块的白菜裙,谢谢妹妹喜欢,我也很喜欢它 :)
haagendaz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黑色晚装,性感又大方。MM是什么牌子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